───────────────────────────────────────
◆ 投票名称: yearue应徵Oversea_Job板板主
───────────────────────────────────────
◆ 投票中止於: 02/20/2009 12:59:53 Fri
◆ 票选题目描述:
1. ID 上站次数超过1000次
2. 发表文章超过300篇(Not necessary requirement)
《ID》yearue
《上站次数》2867次
《文章篇数》44篇 (优:0/劣:0)
3.请举例或者说明你有一个服务热忱的心
我02年高中毕业後就到美国念大学,06年毕业後已经工作了两年多。
从一开始拿F-1,OPT,到现在H1-B,并同时在申请绿卡,
在美国六年多来,我相信我的经验跟很多目前板上的朋友相似,
对板友讨论的问题多少都有点概念,整理文章起来会比较顺手。
BBS方面,从国中的枫桥驿站和椰林,
到高中大学的未来最旧,不良牛,小鱼,KK city,无名
现在主要都是PTT,PTT2,次世代,
早期陆续担任过一些班板,小板的板主。
近来比较不像小时候常发文章,但是每天花在bbs上的时间还是很长,
觉得应该做些有点意义的事,希望大家给我个机会。
谢谢。
◆投票结果:(共有 42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Yes, I agree 39 票 92.86% 92.86%
No, I'm opposed 3 票 7.14% 7.14%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A07 的建议:
辛苦了,康巴爹! XD
───────────────────────────────────────
◆ 总票数 = 42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