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asplusegg (:D)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在OPT期间有关 W-4 form 的问题
时间Thu Feb 19 02:53:45 2009
各位大大好,
最近我找到一份工作, 在填W-4 form时,
公司会计师坚持我只能claim allowance as "1"
他说IRS的人是这麽跟他说的.
但是我在填表时A和B的项目都可以填上"1",
所以Total应该是2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过这样的状况呢?
以下附上A和B的叙述
A. Enter "1" for yourself if no one else can claim you as a dependent.(我符合)
B. Enter "1" for #You are single and have only one job; (我符合)or
#You are married, have only one job, and your spouse
does not work; or
#Your wages from a second job or your spouse's wages
(or the total of both) ae $1,500 or less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36.174.20
1F:推 cchris:你是NR的话就照办吧; 现在扣多少不重要,报税就多退少补 02/19 02:59
2F:推 larrytang:这是在问朝三暮四还是朝四暮三吗? 02/19 03:27
3F:推 kruz:不过万一以後政府退税都比照CA给IOU的话现在扣多少就很重要了 02/19 04:05
4F:→ kruz:预缴越少越好,只要不要少缴到要罚钱.. 02/19 04:06
5F:→ cchris:一向都是在合理范围内预扣越少越好;才能省利息 02/19 04:40
6F:→ cchris:CA政府还没有完全确定要发IOU,只是在讨论而已,视预算情况 02/19 04:40
7F:→ larrytang:What is "IOU"? 02/19 05:00
8F:推 handpower:I Owe You 02/19 05:21
9F:→ larrytang:好像是什麽消费替代券?是吗? 怪怪的… 02/19 05:37
10F:→ cchris:不是,就是单纯的借据; 政府没钱退税给你只好发借据,没利息 02/19 09:56
11F:→ larrytang:不是可以拿去花吗? 不过我们这没有啦 02/1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