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yo (普优)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亚洲] 到泰国曼谷工作
时间Tue Feb 17 00:57:10 2009
※ 引述《Hithere0410 (我不要广告信..)》之铭言:
: 我也想问...泰国工作-国外业务 (塑胶相关产品销售)
: 公司提供住宿和车子....一年四次回台九天
: 薪资以泰铢计30,000 (约28~29K台币)...
: 国内上市公司的分公司....不过是领泰国薪资所以只有当地的保险
: 没有台湾的劳健保...请问有人面试过吗?
: 或是这样的薪资幅度合理吗? Thanks a lot
不合理...正确的说蛮烂的
泰国外国人的税率25%
税的部分是否公司有补助或者不申报
吃的部分公司是否公司提供?会不会收伙费?
台湾的劳健保要自己去办这个部份的钱公司有没有补助?
周休一日还是二日?
最重要的离乡背井才拿28~29k
怎麽看都太少了
另外请先确认一年四次回台的机票是否公司出
一年四次的回台是否要跟农历年还有泼水节一起放
或者农历年及泼水节可以自己买票回台?
: ※ 引述《hugo555 (Hugo Boss)》之铭言:
: : 现在回答可能帮不上忙了,呵
: : 公司在出发前应该要帮他申请商务签证,单次或多次
: : 这样才可以在泰国工作,不然用观光签证被抓到要被谴返
: : 拿到商务签证後,才可以在泰国办工作证
: : 如果公司只打算去泰国做半年,那可能只会办多次商务签,不会办工作证
: : 若要办工作证,所有学历证件都要经过外交部认证
: : 都是要英文版,若你是中文版自行翻译,还要经过民间公证人认证
: : 这些正本或影本最好都给公司,由台湾的公司帮你办好
: : 包括户籍藤本,学历证件等等
: : 泰国的银行要有工作证才能开户,办工作证时间约一二个月
: : 衣服只要夏天的
: : 药品就感冒,胃肠药,拉肚子,流鼻水,发烧药都准备好
: : 但通常在哪里得到的病,都要吃那里的药才会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4.99.69
※ 编辑: puyo 来自: 222.254.99.69 (02/1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