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here0410 (我不要广告信..)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亚洲] 到泰国曼谷工作
时间Mon Feb 16 23:27:17 2009
我也想问...泰国工作-国外业务 (塑胶相关产品销售)
公司提供住宿和车子....一年四次回台九天
薪资以泰铢计30,000 (约28~29K台币)...
国内上市公司的分公司....不过是领泰国薪资所以只有当地的保险
没有台湾的劳健保...请问有人面试过吗?
或是这样的薪资幅度合理吗? Thanks a lot
※ 引述《hugo555 (Hugo Boss)》之铭言:
: ※ 引述《EK1227 (芋粿)》之铭言:
: : 是代po的
: : 因为朋友偶尔机会下,将要赴泰国曼谷工作至少半年
: : 目前已知的是有提供住宿,三个月回台一次(机票公司出)
: : 每个月有零用金约2万
: : 行前的准备,有点乱
: : 除了衣服和药品外还有没有什麽是必要准备
: : 银行帐户保险是否有必要?
: : 证件需要准备什麽吗?
: 现在回答可能帮不上忙了,呵
: 公司在出发前应该要帮他申请商务签证,单次或多次
: 这样才可以在泰国工作,不然用观光签证被抓到要被谴返
: 拿到商务签证後,才可以在泰国办工作证
: 如果公司只打算去泰国做半年,那可能只会办多次商务签,不会办工作证
: 若要办工作证,所有学历证件都要经过外交部认证
: 都是要英文版,若你是中文版自行翻译,还要经过民间公证人认证
: 这些正本或影本最好都给公司,由台湾的公司帮你办好
: 包括户籍藤本,学历证件等等
: 泰国的银行要有工作证才能开户,办工作证时间约一二个月
: 衣服只要夏天的
: 药品就感冒,胃肠药,拉肚子,流鼻水,发烧药都准备好
: 但通常在哪里得到的病,都要吃那里的药才会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1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