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2006 (GWU Student)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转录][新闻] 参加美军 半年内拿绿卡
时间Mon Feb 16 16:00:10 2009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hkahka () 站内: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参加美军 半年内拿绿卡
时间: Mon Feb 16 13:54:05 2009
【大纪元2月16日讯】
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国防部将开始招募持临时签证居住在美国的技术移民,包括懂得中文
、阿拉伯文等语言的专家和医疗人员,并提供他们在六个月内成为美国公民的机会。
军方人员表示,持有绿卡的移民一直都有从军资格,但新措施将是越战以来首次开放已经
在美国居住至少两年的临时移民入营。这些移民需证明他们住在美国两年,而且这段时间
出境美国的时间不超过90天,他们需通过英文考试。军方预期,临时移民将比许多从军的
美国人拥有更高的教育、懂得更多外国语言,以及有更专业的才能,帮助军方填补人员短
缺的医疗、口译和实地情报分析等职务。
这项计划第一年将只在全美招募一千人,多数将为陆军工作。军方希望吸引文化和母语是
阿拉伯语、中文、印地安语、奈及利亚语、库德语、尼泊尔语、俄语和坦米尔语等语言的
移民。计划也将开放给学生和难民。
这项计划将从纽约市开始,招募约550名能说35种语言中的一种的移民,以及在全美招募
约300名医疗专业人员。
美国国防部官员认为,加速成为公民的吸引力很大。根据2002年的法规,从军移民服役第
一天便可申请入籍,最快6个月便可宣誓归化,而且免缴至少675元的入籍费用。
但这项计划引起军人和退伍军人大肆批评。他们表示,恐怖分子可能利用计划渗透到军中
。
http://epochtimes.com/b5/9/2/16/n2431252.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2.156
※ 编辑: hkahka 来自: 59.112.32.156 (02/16 13:54)
1F:推 skiler:揪团 02/16 13:55
※ 编辑: hkahka 来自: 59.112.32.156 (02/16 13:55)
2F:→ uk4p:美版 吾奸到 02/16 13:55
3F:推 Pet:这种的应该是直接送到伊拉克服役...XD 02/16 13:55
4F:推 YSJ543:入伍就送到中东找宾拉灯 02/16 13:56
5F:→ amor675:问题是 你还要会英文 XD 02/16 13:57
6F:→ panoply0921:靠,要呆两年喔,那不就只有烟酒生有资格... 02/16 13:57
7F:推 dmkk42:所以要签下去 签美国的比较划算吗XD 02/16 13:58
8F:推 taiwanlaws:如果美国仍就这麽好战 这些为了绿卡从军的人 可能 02/16 14:00
9F:→ vonton:连台湾的体能标准都在靠杯还想当美国大兵...找死吗?? 02/16 14:01
10F:推 YCTING:免洗角色 不意外 02/16 14:01
11F:→ taiwanlaws:看得到吃不到 直接在战场送命 实现当美国鬼的梦= = 02/16 14:01
12F:→ taiwanlaws:就像过去有人批评 美军已成为美国社会穷人的翻身处所 02/16 14:03
13F:推 hughchen:所以招募会中文的是为了打中国嘛 @@ 02/16 14:04
14F:→ taiwanlaws:很多低社经地位的西裔及非裔穷人为了昂贵大学学费不得 02/16 14:04
15F:→ vonton:如果只靠当兵就能让穷人翻身的话已经是非常好了..... 02/16 14:05
16F:→ taiwanlaws:不从军 而且还被送到伊拉克和阿富汗 可怜 高社经地位 02/16 14:05
17F:→ Asuma:当兵阵亡也比沦落帮派然後为了一丁点毒品送命来得好 02/16 14:06
18F:→ taiwanlaws:白人则根本不想从军 资本主义下假平等造成的荒谬现象 02/16 14:06
19F:→ taiwanlaws:光这点台湾对大学生就客气多了 一大堆就学辅导措施 02/16 14:08
20F:→ taiwanlaws:没能达到奖助学金补助标准的 就学贷款门槛也很低 02/16 14:09
21F:推 rhombohedral:可惜出来的学生素质跟门槛一样.....低 02/16 14:10
22F:→ taiwanlaws:基本上鲜少有人为了念大学先服志愿役赚学费 02/16 14:10
23F:→ Asuma:台湾的大学学费那麽低,何必牺牲那麽大? 02/16 14:11
24F:→ S522:台湾的大学生要他不迟到早退就已经奇蹟了,要他从军???? XD 02/16 14:12
25F:推 ikaridon:楼上真是一针见血.. 02/16 14:22
26F:推 LAM:这种人在八十年前 就是所谓的"汉奸" 02/16 14:23
27F:→ AGIknight:一扯到民族问题 我就很想当汉奸... 02/16 14:35
28F:→ vonton:美国白人读军校一直是一个热门选项...马侃家四代海军两上将 02/16 14:40
29F:推 romado:那我想问问,现在台湾和大陆的话,汉奸怎麽分?? 02/16 14:57
30F:→ ntitgavin:内战时期就在港口招募爱尔兰移民...死一堆移民 02/16 15:23
31F:→ paulrichman:楼上 台湾就叫台奸 大陆就叫支奸 02/16 15: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1.253.10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