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orp (冲阿 冲阿)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准备报税 , 请问这样是否正确
时间Sun Feb 15 01:51:18 2009
想借标题问一下
大家好
我也是报税新手
去年六月跟先生一起到美国
目前我先生是拿J1 我拿J2
收入只有他的薪水跟银行利息
没有小孩
爬过板上文章
只有一篇讲过关於J visa的问题
我想请问
1.是不是只需要填写1040NR以及8843 form即可?
还需要额外填写什麽表格吗?
2.去年度先生在美国job hunting跟我们的moving expense可以报吗?
有没有上限?
3.我是不是不能算一个可减免税额的dependent?
4.8843form需要一人填一张吗?
还是只要一张即可
5.我没有SSN 需不需要另外去申请一个报税号码
6.我有到社区大学去上一些继续教育的课程(我先生没有)
这笔花费可以算在educator expense上吗?
很抱歉
第一次报税头昏脑胀的
问题有一点多
很怕问到蠢问题@@
或是网路上有没有什麽资源或是报税的instruction可以让我参考
请各位报税前辈指点一下
感谢大家的回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14.1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