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123 (小晶)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准备报税 , 请问这样是否正确
时间Sat Feb 14 15:39:11 2009
真是抱歉,我和这位原PO的情况也很像,但是关於银行定存的利息不太懂,
当初2006年9月来美国到BOA开的户,是用学生签证开的户,在07及08年的时後BOA并没有
寄利息收入的表给我,要我报税。
但我自从2008年一月用OPT开始工作之後(2008年10月转H1-B),
他今年2009年寄了一张利息收入的报税表给我,是我2008年的定存利息
这样我还能用1040 NR-EZ吗,
想请问大家,谢谢
※ 引述《fugen1217 (子菊)》之铭言:
: 不好意思~
: 我有问题想请问一下~
: 我在2008年1-9月是opt,3月以opt开始工作,到了10月转成H1b,
: 工作期间都有缴税(federal income, state income,
: medical and social security tax),
: Q1:我只需要填写1040ez吗?
: Q2:line 5 因为我是单身所以只要填上$8950吗?
: Q3:银行定存赚的钱要怎麽报税啊?
: 先谢谢大大们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87.176.214
1F:推 mckinney:拿H1B的天数>31 but <183, 还是用1040NR(-EZ) 02/14 16:12
2F:→ mckinney:收到1099-INT看Box 4,有预扣的话,用1040NR报退税 02/14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