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zvolante (思念无声无息无日无夜)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H1-B需要加急吗
时间Fri Feb 13 15:03:38 2009
我今年四月要办H1-B,OPT到8/14/09结束(所以可以合法留到十月初)
VisaScreen还在处理中,预计应该三月底四月初会办好
所以计画缴H1B申请书的时候不附VisaScreen,等补件通知
请问大家建议我的H1-B用加急还是不加急呢?
律师建议我不用,因为我有合法身份可以等到H1-B生效
同时这样也有充裕的时间让VisaScreen跑完,估计六七月的时候会收到补件通知,再缴
可是去年好像没有用加急的H1-B会等很久?印象中有人等到八月还没下文的
这样子会让我很焦虑,而且也不容易安排十月之後的去留
可以请问去年有办H1-B的人,你们有用加急吗?有或没有的考量是什麽呢?
没有的话,大概到了几月才会被移民局审核到呢?
Thank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12.182.187
1F:推 cchris:一般建议不用; 你如果性子急就花1000元买安心 02/13 15:12
2F:推 pest:去年是加急没抽到一样不算急件...所以照样悬在那.. 02/13 15:47
3F:推 pttpinball:加急吧~等到4月15号你同学都抽到了~你就会很想办加急.. 02/14 17:04
4F:推 clarkchang:加不加急并不影响中签的通知速度 02/14 17:23
5F:推 A07:我今天去找律师,律师建议我办加急. 可是...1000耶! 囧... 02/25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