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er ()
标题"yearue应徵Oversea_Job板板主"
时间Fri Feb 13 13:01:34 2009
1. ID 上站次数超过1000次
2. 发表文章超过300篇 (Not necessary requirement)
《ID》yearue
《上站次数》2867次
《文章篇数》44篇 (优:0/劣:0)
3.请举例或者说明你有一个服务热忱的心
我02年高中毕业後就到美国念大学,06年毕业後已经工作了两年多。
从一开始拿F-1,OPT,到现在H1-B,并同时在申请绿卡,
在美国六年多来,我相信我的经验跟很多目前板上的朋友相似,
对板友讨论的问题多少都有点概念,整理文章起来会比较顺手。
BBS方面,从国中的枫桥驿站和椰林,
到高中大学的未来最旧,不良牛,小鱼,KK city,无名
现在主要都是PTT,PTT2,次世代,
早期陆续担任过一些班板,小板的板主。
近来比较不像小时候常发文章,但是每天花在bbs上的时间还是很长,
觉得应该做些有点意义的事,希望大家给我个机会。
谢谢。
※ 编辑: duer 来自: 76.102.162.93 (02/13 13:02)
1F:推 lincsatptt:初中就玩BBS... 真是早... 02/13 13:35
2F:推 maxisam:推 资历很完整 02/13 13:51
3F:推 yearue:女校很无聊...XDDDDD 02/13 14:04
4F:推 maxisam:男校更无聊...真的 Orz 02/13 15:07
5F:推 marathons:我念国中的年代,还没有BBS...... 02/13 17:14
6F:→ pttnoguest:可以伸图吗? 02/14 06:58
7F:→ yearue:选上再说 02/14 09:17
8F:推 Sigma322:推"选上再说" XD 02/14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