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rue (泡泡泡)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买屋的好消息
时间Wed Feb 11 10:45:55 2009
※ 引述《miserable (我一定要瘦下来!!)》之铭言:
: http://0rz.tw/gQemc 新的法案通过了
: 通过後一年内买房者(不限第一次)可拿$15000
: 且不用分期偿还
: 不知道那之前只能申请$7500的需要分期偿还嘛?
我拿了这个$7500,基本上就像15年无息贷款一样,
每年还给政府$500,就是income多报$500,还15年。
但是如果在还完钱之前把房子卖了,就得一次还清。
(跟这个15000比真是太不划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71.38.226
1F:推 Federalway:说不定过一阵子房市没好转,又推出更好的。 02/11 11:17
2F:推 maxisam:楼上你这样会吓死美国政府的 XD 美国现在最担心的就是 02/11 11:41
3F:→ maxisam:这种预期心理 造成通货紧缩 02/11 11:42
4F:推 mud2008:说不定房仲业趁机涨房价, 每栋涨10%. 买的人反而亏到 02/11 12:33
5F:推 kruz:房价是屋主定的也是屋主决定要不要卖,跟房仲业有啥关系? 02/11 13:03
6F:→ mud2008:那就把房仲业改成屋主. 反正我的意思是会不会有人就趁这 02/11 13:14
7F:→ mud2008:机会涨价. 02/11 13:14
8F:→ yearue:他们就是希望会涨 带动景气 02/11 13:15
9F:推 deuter:不过上篇报导提到万一两个人互相买卖对方的房子...? 02/11 13:18
10F:推 pest:在竞争的环境下,卖房者并不因为补贴而改变价值曲线 02/11 13:20
11F:→ pest:短期趁机调价有可能,但长期来说买出还是只会买自己认知价值的 02/11 13:22
12F:→ pest:房+15000;就像你想用3500现金去买3600消费券是买不到的 02/11 13:23
13F:推 clarkchang:互相买卖不会有好处,买卖房子不是没有任何费用的 02/11 14:02
14F:推 kruz:买卖房子的费用不算太高(跟15k比起来应该还是有得赚)比较棘手 02/11 14:09
15F:→ kruz:的是如果有贷款的话价钱不能太离谱,都是现金的话没有很大的问 02/11 14:10
16F:→ kruz:题,常常可以在transaction上看到低於市价很多的房屋交易... 02/11 14:10
17F:→ cchris:你如果是2009/1/1後买的屋,可以改用新的;赚很多(变8000免还 03/18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