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erable (我一定要瘦下来!!)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买屋的好消息
时间Wed Feb 11 01:28:27 2009
※ 引述《miserable (我一定要瘦下来!!)》之铭言:
: ※ 引述《mk2 (帅气美国会计师)》之铭言:
: : 今年国会对於房市的不景气决定下重本拉抬.
: : 救救那些建商和卖不出去的人.瞄准的是小屋子.
: : 只要你在7/1/2009以前买房子,你就可以拿到7500的Credit
: : 而且很有可能是不须要还的.八九不离十.
: : http://money.cnn.com/2009/01/29/real_estate/tax_credit_near/index.htm
: : 这个法案将会在下周的house通过.这是经过数个月来的游说而达成.
: : 另外在房子的保险和利息和property tax上的抵扣也是进一步的提升.
: : 特别是房贷利息和property tax能够加到你的stand deduction去.(适用金额小,
: : 无法itemize的人)
: : 确实让不少人进场买价位在75,000 ~ 150,000的小房子.
: : 房市低迷的同时其实是一个good timing to invest your fortune.
: : 只有第一次买房的人,才享受的到.
: : 另外,家中如果新装节能装置的.也有credit拿.不要忘了.
: : Good Luck
: 我想知道这个法案通过没?
: 我记得新的法案应该通过了 可是查IRS还是旧的新闻
: 现在是不是变成了$15000, 但还是要十五年内无息偿还?
: 因为我已经file了 这样需要再file一次嘛?
http://0rz.tw/gQemc 新的法案通过了
通过後一年内买房者(不限第一次)可拿$15000
且不用分期偿还
不知道那之前只能申请$7500的需要分期偿还嘛?
--
爱情
不过是
纯靠运气
没啥道理的
一场宾果游戏
http://photolink.com.tw/miserable
http://www.wretch.cc/album/miserab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4.161.137.42
1F:推 iamweep:这会不会太好了一点,连收入上限都没了 02/11 01:47
2F:推 clarkchang:真的不赖。之前的$7500好像还是要在17年内分期偿还 02/11 02:07
3F:→ clarkchang:不过通过之前买的,就不适用在这个$15k方案 02/11 02:08
4F:推 mud2008:适用所有人吗? 还是只有美国公民? 02/11 02:11
5F:推 clarkchang:$7500的适用residence alien, $15K的不确定 02/11 02:47
6F:→ larrytang:好像不是发钱给你, 而是让你逐年扣联邦税 02/11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