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zvolante (思念无声无息无日无夜)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也有补税报税问题请教
时间Mon Feb 9 23:14:38 2009
: :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 : 公司没有401K,所以之前版友建议我们夫妻各存一个 Traditional IRA,
: : 但是之前完全忘记这件事,现在存对於今年报税多退税有帮助吗?
: 来得及,今年4/15之前都可以存去年的IRA
: 你如果两人共存5000+5000=10000的tIRA,就可以减少10000美金的收入
: 若你的临界税率是25%,就可少缴2500的税
: 若税率15%,就少1500的税
请问IRA要怎麽存呢?
是去银行跟他说我要开IRA吗? 还是要经过公司开才可以呢?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12.182.187
1F:推 A07:建议你去孤狗一下,网路上资讯很多. 02/10 05:52
2F:→ cchris:去任何有brokerage的证券行或IRA存款的银行 02/10 10:34
4F:→ dusa:I think this article is good. It's about Roth IRA. 02/11 15:30
5F:→ dusa:but IRA should be the same concept. 02/11 15:30
6F:→ dusa:I opened by Roth IRA with Fidelity. 02/11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