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who (mari)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准备报税 , 请问这样是否正确
时间Mon Feb 9 09:07:57 2009
各位好,我在几天前也收到了W-2
但是对接下来要做的事完全不了解,真的很着急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指点我一下
我之前在麻州,
2007年6月毕业,2008年1月开始持OPT工作了几个月
薪水总共所得3k出头
後来我就回台湾了 现在人也在台湾
请问我需要填哪些表格?
或着该去哪里办
先谢谢各位了
很急的一只无头苍蝇
p.s.
表格上除了
a,b,c,e, 1-6 和 15-17 之外
其余的格子都是空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6.136
※ 编辑: mariwho 来自: 122.121.6.136 (02/09 09:29)
1F:→ princeca:1040NR-EZ; 8848是你要填的表 表格在IRS的网站找 02/09 10:14
2F:推 mckinney:要填8843和1040NR(or 1040NR-EZ) 02/09 10:16
3F:→ mariwho:谢谢你们! 但是是8843还是8848呢? 填完後要连同W-2一起 02/09 11:21
4F:→ mariwho:寄出吗? thanks again 02/09 11:22
5F:推 mckinney:是8843,一起寄出 02/09 12:43
6F:推 princeca:43 是43 还好有人有举手纠正 02/09 15:52
7F:→ mariwho:感激不尽!(跪) 02/09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