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hem (有没有这麽lucky)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关於E-Verify
时间Thu Feb 5 15:40:46 2009
※ 引述《crazybabe (海猪)》之铭言:
: 到底公司加入E-Verify对我们持OPT者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 听说现在很多企业都不能hire外国人了
: 跟政府有合作的公司本来要帮我亲戚办H1
: 现在跟他说政策有改
: 不能办了
: 看来工作似乎越来越不好找...
我是跟我的manger讲一声
然後我"帮"他key in 我的info 手续一点也不难 半小时就好了
等了三个月就收到了新的EAD卡
这大概是华人小公司的忧点之一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05.1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