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babe (海猪)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关於E-Verify
时间Wed Feb 4 12:22:57 2009
到底公司加入E-Verify对我们持OPT者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听说现在很多企业都不能hire外国人了
跟政府有合作的公司本来要帮我亲戚办H1
现在跟他说政策有改
不能办了
看来工作似乎越来越不好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89.215.79
1F:推 a000tt:之前看到CNN在战E-verify 02/04 15:22
2F:推 miaomay:E-verify是针对非商科毕业的人吗? 02/05 02:46
3F:→ cchris:美国所有公司都可加入,只是原本很少公司有兴趣加入 02/05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