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bubba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准备报税 , 请问这样是否正确
时间Tue Feb 3 14:27:03 2009
※ 引述《cchris (cruise specialist)》之铭言:
: ※ 引述《bluemelon (Angel)》之铭言:
: : 抱歉,借这个标题问一下类似的报税问题,
: : *身份:2003.9月~2008.6是 F1 ,自2008.7月开始以 OPT 工作
: 03,04,05,06,07已满五年
: 08年是第六年
(恕删)
请问一下
在pub 519里面提到
"student" 的定义 also included are immediate family members of exempt students
我很小的时候,大约二十年前,有跟当交换学者的爸爸来美国三个月
那时候是用j2签证 不过是依付在我妈的护照下
签证上好像也没有我的名字 (不确定)
这样也需要算在五年的期限里面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32.193.30
※ 编辑: tommybubba 来自: 71.132.193.30 (02/03 14:28)
1F:→ cchris:不用 02/03 14:28
2F:→ tommybubba:多谢! 02/03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