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an6187 (Go Go Kings~~)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OPT衔接H1B的问题
时间Tue Feb 3 07:17:57 2009
很常见的问题
刚刚有搜寻了一下
还是想问问板友的意见
1. 如果OPT今年九月就到期 想呆在美国的话
是不是最慢今年四月前就要提出H1B的申请??
没有OPT延长资格的话
2. 一般公司录用人的process都需要多久阿??
一个月以上吗? 还是有面试完隔天就可以上班的?
3. 有间公司今天跟我phone interview
然後那个interviewer 说有400人申请 他只负责其中的50人
希望在下个月或是下下个月 程序才会跑完
然後他们公司没有需要申请签证这方面的员工(不过他说这以後再谈)
跟他谈起来还蛮ok的 问题来了
感觉需要两个月後 我才能确定会不会在这间公司上班
届时已经四月了@@"
而且他们也不确定能不能帮我申请成功我的H1B
如果各位是我会怎麽做?
4. 从OPT开始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 只有一个no pay的intern 撑着我的身分
不过那个no pay的job也没办法申请H1B
家中老母又一直说如果没有找到工作 就快回台湾 不要耗在那边-_-
现在离申请H1B的时间 又慢慢接近了 如果我没在三月前
找到工作开始申请H1B 是不是就回台湾定了??
工作越找越灰心耶
大家有什麽好建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30.104.6
1F:推 cchris:四月H1名额用完後,你若没有申请到,就可准备打包 02/03 07:26
2F:推 princeca:就回台湾吧 话说重一点在这没身分被当次等人有什麽好 02/03 09:08
3F:推 mckinney:回台湾也不一定找的到,至少没有身份问题 02/03 11:12
4F:推 Rubyfish:说难听点~no pay?? 那不如回台湾~~何苦硬撑? 伤钱又费时 02/0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