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cc (恁爸系台湾人)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大家都怎麽使用信用卡的啊??
时间Mon Feb 2 05:18:15 2009
※ 引述《maskwill (Hot N Cold)》之铭言:
: 最近好不容易工作满半年
: 开始可以申请一些比较好有cash back的信用卡了
: 我申请了下面两张
: 1.Discover Open Road
: On your first $100 in gas and auto maintenance purchases each month
: 打算用这张拿来加油换机油修车之类的
: 蛮适合开车通勤的上班族
开车族的话我推荐另一张.... Citi Driver's Edge
免年费 且第一年加油/超市/药房都是6%回馈 一年後变3%
而且这张卡最棒的是 你可以把你的车注册到这张卡的帐户
然後每开100英哩他就会给你一美金的回馈
所以等於你每次车子要换机油时(大约3000哩) 他就给你30元用
不过这张卡拿到的回馈金额只能用来折抵修车/买车的费用
我都是修车/换机油时刷这张卡(刷卡金额要大於25元)
然後填好资料寄回Citi Bank
下个月帐单他就会帮你把这笔刷卡金额折抵
顺便更新车子的哩程数
: 2.Chase Freedom
: 3% Bonus cash back on gas, groceries and fast food purchases for the first
: six months
: 打算用这张当成去walmart,中国超市买东西买菜用
: 想问一下大家都是使用哪种信用卡呢?
Walmart应该不会被算成grocery store喔
以我的经验通常只能拿到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9.82.176
1F:推 smallyang:听起来不错 (笔记ing) 02/02 09:16
2F:→ sycc:附注: 这张卡至少一年要刷一次 不然回馈金会失效 02/02 09:38
3F:→ maxisam:挖靠 谢谢分享好卡 02/02 10:12
4F:推 mud2008:谢谢分享.我立刻申请了,,:P 02/02 10:36
5F:推 Federalway:不过花旗银行好像一付要倒的样子............ 02/02 11:29
6F:→ mud2008:他倒了话卡费可以不用缴吗? ~~~~~~~ 02/02 12:20
7F:→ Federalway:卡费是绝对要缴,不过你辛苦累积的回馈就是未知数了 02/02 12:37
8F:推 ccchen:这张看来是变好了,之前没这麽好 02/02 15:17
9F:推 redadol:所以一年只要刷一次,接下来只要开车就赚钱就好,是这样吗 02/02 16:20
10F:→ sycc:我记得是这样没错 不过要办的人还是去看清楚他的规定比较好XD 02/03 07:12
11F:推 marathons:那麽我每天都可赚一块多美金的里程?每年三百多? 02/03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