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首先很感谢各位板友的热心回覆 还有几个问题想再请教一下 因为板友建议还是有作品出来会比较好 可否大致介绍类似什麽样的作品呢?? 因为我美工方面不强 顶多写写function部分 我怕现在做出来的东西会很丑 搞不好还扣分 关於这方面 板友有什麽建议呢?? 还有最近有丢了一个找Entry level web designer 里面写说 没有experience没关系 但是就是要肯学习之类的话 但是对於一些部分 还是需要有相关的知识 刚刚hiring manager 回覆给我 说有很多人寄履历给他 但是他觉得我还ok 会给我一个phone screen 我在这方面经验很浅 很怕一问就倒 再加上英文也不轮转 想说可以不可以集资广义 请大家帮我想看看怎麽回答 或是 有什麽问题可能Hiring manager 会问的? 首先 我想一定会问 有什麽相关经验或作品 因为我resume上面有写到会php asp.net jsp 但是这些都是自己上网和看书的 学校也没有相关功课或是作品 我该就老实跟他说 我这些都自己看书学的吗?? 第二 他应该会问说 对於这position有什麽期望或希望能学到什麽 其实我也就想说能学学相关网页设计的技术 然後能自己开发出一个网站 也没有什麽特别期望 我应该就这样说就好了吗? 还是有什麽需要补充的 第三 他应该会问我有什麽问题要问他的 这方面我真的不知道该问什麽 问工作内容 可能会被认为说对这公司没有很了解就申请这个职位 问薪资和福利 又会被认为还没进公司 就要福利等~~ 大家有什麽建议的问题是比较有深度又适合问的呢?? 还有关於phone screen有什麽要注意的呢?? 我有google相关的tips 可是都说的很拢统 想说板友可不可以提供好的建议 他问的问题 我该照实回答 还是可以趁几天时间 多去恶补 把自己弄得懂一点?? 他说会给我半个小时的时间 让我侃侃而谈 一整就很抖 乐乐长一篇 感谢大家回答^^ ※ 引述《lovelillian (Lillian=^O^=)》之铭言: : 板上高手你们好 : 在下刚从CS研究所毕业 目前在美国找工作 : 因为读研究所的时候没有特定研究方向 : 但是对於 Web design有兴趣 想找相关的工作 : 只是之前在学校的时候 : 并没有特别的相关作品 也比较少没有上网页设计的课程 : 再加上美术感没有很好 所以顶多做programming方面的部分 : 想请问 在美国做Web designer的大大 : 是不是一定要美工方面不错 例如会photoshop 做出漂亮的图 : 或是会弄flash 弄得很酷炫 才能在这领域生存?? : 还有做这行 需要的是哪些知识?? 像我这样 有机会吗?? : interview 或是 phone interview的时候 会问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 我该准备哪方面的问题去回答比较好? : 是不是说 没有作品出来 就会很吃亏 : 那我该怎麽补救这方面呢?? : 不知道这个问题适不适合放在这边讨论?? : 如果不适合也请告知 我该去那边发问会比较好 : 感谢各位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03.150.115
1F:→ mud2008:字很多,我光skim就感觉你"怕,怕,怕,怕",这样怎麽找工作? 01/31 03:43
2F:推 noman6187:哀 第一次都是这样低阿 我第一次也怕的要死 01/31 03:56
3F:推 Anda:期望那边的回答很糟 人家就是要你去负责WEB DESIGN 01/31 11:47
4F:→ Anda:结果你只是要去"学"和"做出一个网页" <-这能力都是基本的吧 01/31 11:48
5F:→ Anda:你能依照网站企划的图和架构直接制作出网站吗? 01/31 11:49
6F:推 Anda:至於要问什麽问题 你可以问这职位要跟哪些人interact之类的 01/31 11:59
7F:→ Anda:另外我推一楼 那麽没自信是要怎麽找工作? 01/31 12:00
8F:推 birdychang:被打枪十次你就会成长了 01/31 15:34
9F:→ birdychang:大部分的人都是这样过来的 01/31 15:35
10F:→ aceldama:did you read PIE? 01/31 18: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