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st (这些分钟你有没有想过我?)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请教在美国关於Web designer的相关工作
时间Fri Jan 30 12:32:39 2009
※ 引述《lovelillian (Lillian=^O^=)》之铭言:
: 想请问 在美国做Web designer的大大
: 是不是一定要美工方面不错 例如会photoshop 做出漂亮的图
: 或是会弄flash 弄得很酷炫 才能在这领域生存??
: 还有做这行 需要的是哪些知识?? 像我这样 有机会吗??
虽然答案会因为大公司或小公司有差异,但以你要申请的职位,应该还是
web software developer ,所以你应该是不需要会做美工的,只要照图
施工就好了。
现在搞 web 应该免不了要跟 javascript/css 打交道,如果有一点经验
会加分;XML 相关的东西应该也要有基本的了解。framework 的部份就看
公司了,.NET/J2EE/PHP 或是 C++ 都有人用,所以这部份反而精通一种就
可以了。
如果有人机介面的经验也会加分,不过刚毕业应该无所谓/用不到。
: interview 或是 phone interview的时候 会问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 我该准备哪方面的问题去回答比较好?
跟一般的 software developer 差异不大,最多多问一两题和语言相关的问题,
例如,如果履历上写有 PHP 开发经验,就问两三个 PHP 问题。
: 是不是说 没有作品出来 就会很吃亏
: 那我该怎麽补救这方面呢??
吃亏是一定的,想办法找出相关的 project 吧。
也可以想想怎麽回答这个问题并说服对方:
"你说你很想成为 web developer,那为什麽你都没有 web 相关的作品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4.16
1F:→ lovelillian:感谢回覆 01/3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