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illian (Lillian=^O^=)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教在美国关於Web designer的相关工作
时间Fri Jan 30 12:16:02 2009
板上高手你们好
在下刚从CS研究所毕业 目前在美国找工作
因为读研究所的时候没有特定研究方向
但是对於 Web design有兴趣 想找相关的工作
只是之前在学校的时候
并没有特别的相关作品 也比较少没有上网页设计的课程
再加上美术感没有很好 所以顶多做programming方面的部分
想请问 在美国做Web designer的大大
是不是一定要美工方面不错 例如会photoshop 做出漂亮的图
或是会弄flash 弄得很酷炫 才能在这领域生存??
还有做这行 需要的是哪些知识?? 像我这样 有机会吗??
interview 或是 phone interview的时候 会问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我该准备哪方面的问题去回答比较好?
是不是说 没有作品出来 就会很吃亏
那我该怎麽补救这方面呢??
不知道这个问题适不适合放在这边讨论??
如果不适合也请告知 我该去那边发问会比较好
感谢各位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03.150.115
1F:推 toplouis:趁现在先赶个小Project当Demo,有作品机会大很多 01/30 13:32
2F:推 Anda:作品很重要 会PHP吗? 可以先从internship下手累积作品 01/30 22:55
3F:→ lovelillian:谢谢回覆 所谓作品大概是怎样一个架构呢?? 01/3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