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inkgo (腐海生福田)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在opt内跟学校回报的问题
时间Sun Jan 25 04:40:21 2009
我目前找到一个机会可以在私人画室里打工,
对方说让我先试教,才能看要不要真的跟我签合约.
我想跟学校回报说暂时有工作,可是画室不肯,
虽然学校说这回报只是让移民局知道我这人先暂时可以不计算那90天,
跟税务无关,可是画室就是不愿意让我去回报(她是说这要问会计)
请问我就真的跑去回报并填上对方的简略资料,也不需对方签名,
这样对雇主真的会有影响吗?
因为她说要等二三月才会跟我签合约,那我就又要等,而90天的天数也渐渐消耗了.
谢谢.
--
泉涸,鱼相与处於陆,相呴以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39.23.125
1F:推 connieru:我是不清楚,不过你是真的有工作,90天很快,先去回报 01/25 07:27
2F:→ cchris:先回报再说 01/25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