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lover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请教 QUANT DEVELOPER 相关问题
时间Fri Jan 23 02:20:11 2009
本身即将是的CS PHD,专长是影像处理及C++。
想向CS/EE/ENGINEERING背景的前辈请教。
最近自己主动找的科技业大公司都没结果,反
倒是FINANCE方面的HEAD HUNTER非常积极跟我
联络所以有点心动,也已经接到一间总公司在
纽约的伦敦分部面试通知。
之前没想过要找FINANCE相关是因为所学差距太
大。想请问版上在做或做过QUANT/QUANT DEVELOPER
的前辈,以後若想转回科技业(想回台湾)机会
多吗?我指的是科技业会承认之前的QUANT相关
的工作经验吗?
我已有去GOOGLE及浏览PAUL WILLMOT论坛做过
功课,只是犹豫的是到底要不要对自己不熟的
产业撩下去因为我年纪真的真的不小了。
谢谢
PS,现在经济真的不景气,QUANT的底薪真的不高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1.85.135.139
※ 编辑: mmlover 来自: 91.85.135.139 (01/23 02:22)
1F:推 Rubyfish:QUANT的底薪不高?!?不是最少也从10万起跳吗?!这样还不高! 01/23 09:55
2F:→ willieliao:可能LZ的EXPECTATION很高吧 01/23 10:41
3F:→ mmlover:100k USD大概是财工经济背景或本身已有底子的新鲜人才有吧 01/23 19:00
4F:→ mmlover:小的HEDGE FUND对非本国人的价码真的不高,大INVESTMENT 01/23 19:02
5F:→ mmlover:BANK可能比较敢给。 01/23 19:02
6F:→ mmlover:知道有所谓"非本国人"薪水差别是HEADHUNTER说溜嘴我才知道 01/23 19:04
7F:推 LordHamlet:这种问题拿到offer再来担心就好啦 01/24 00:02
8F:→ LordHamlet:面谈和offer的距离还相当远咧 01/2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