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nbe (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亚洲] 越南出差第 01 02 日目
时间Wed Jan 21 20:32:44 2009
※ 引述《nixt (不会取昵称)》之铭言:
: 会嫁到台湾来的越南妹都很丑才会让我们有错误的印象...
: (其实也只有比较丑的越南妹会嫁到台湾,漂亮的听说都被留下来用了)
: 尤其是它们的空姐,真的是漂亮皮肤又好...
: 我问当地人才知道它们因为之前被很多国家统治过
: 所以长期下来大部分越南人都已经不是很纯种的越南人了
: 很多在可能爷爷奶奶时候另一半就已经混过欧洲人或是美国人的血统
: 所以皮肤才会很白皙,越南妹其实挺不错的...XD
南越的长得比较东南亚
北越的河内长相就真的跟台湾没甚麽两样
外加会打扮的话
我在台湾认识的越南女友被台湾人跟日本人当成日本人看
(就是染发加淡眼妆这样)
只是化妆品的花费也不少
他们有些欧洲名牌台湾还没有
跟台湾人比的话就是他们的女孩子比较勤劳也比较认份
: : 02 日
: : 早上开会才发现,公司挑大梁的员工几乎都是
: : 20 出头的年轻小姑娘,问的结果才知道,越南
: : 男性根本不长进,绝大多数都是靠女人在养
: : 女性员工的长相嘛,以台湾的标准来看,
: : 90%以上算正吧,不高,但身材标准,Cup很挺
: : 腿不粗
: 其实这和越战有关系,越战因为男生都去打仗死了大半
: 所以男生现在很少,也由於如此所以在越南读大学的很多都是女生
: 所以才会造就公司挑大梁的员工都是年轻小女生
: 男生很多都是在工厂做粗工而已(我去工厂看它们操作员就都是男的)
: 顺便说说...听说越南的第一名大学挺有名的,好像在国际排名还胜过台大
: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是接待我们的人和我说的)
: 我有去逛过那间大学,建筑物设备真的还挺不错的而且在市区...
: 不过即使排名胜过台大我想还是很少人会考虑去那边读书吧...@@
: 另外,越南的交通非常的差差到翻掉,路上都是喇叭声
: 去过那边你就会知道台湾的交通有多好了
有孔庙那间?
河内的大学多到爆
而且竞争也很激烈
联考的时候也是一堆人
会有好学校不例外
还有版友讲到的医院
有点钱的都宁愿到外国人开的医院
因为越南人开的医术不见得好
红包又收很大
价钱加一加搞不好比外国人开的医院贵
还有工作态度的部分
女友说因为越南人在你交代事情的时候都跟你说好
实际做的时候还是按照自己的意思做
所以很多外国人都很受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17
1F:推 bbnewuser:最後一段很中肯 在公司快被越南人气死了 01/28 05:09
2F:推 and098765432:在越南工作感觉挺辛苦的喔... 01/30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