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wine (半醉绿槐道)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有关於转职位的问题
时间Wed Jan 21 13:39:54 2009
有一个有关转职的问题
我目前在美国工作的公司 其中一个分公司有一个职缺
在公司的网站上招人
我还蛮心动的 因为分公司离我本来的家近很多(从七小时车程变成三小时)
而且工作内容我也觉得不错
我很有兴趣申请
问题来了
1) 目前我的group已经忙到快要炸掉了 所以manager应该不太希望我走
就算分公司那里要我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我的manager say no而不让我转呢?
如果这样的可能性很高的话 我是不是不该提出申请?
我有点担心申请不成的话 会让老板觉得我随时有可能离开
这样未来可能不会把重要的project交给我做 我也很喜欢现在的职位
manager对我也很好 我不想因为这样的原因而让情况有变
2) 我现在的工作签证是TN1 因为我本身有加拿大的公民身分 因为工作
要满一年 签证要到期了 所以我group这边的HR正在帮我办renew的手续
我有点担心会不会因为我提出这样的申请 我group这边的HR就withdraw我的
renew application 搞到最後签证没有了?
基本上我们公司内部是常常有人这样子直接apply内部的职缺转职的
只是我没有这样的经验 所以想请问一下大家的意见
谢谢大家的阅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47.186.98
1F:推 duer:分公司? branch office...好像差有点多? 01/21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