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inkgo (腐海生福田)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持OPT欲待申请SSN
时间Tue Jan 20 12:02:30 2009
大家好,我目前已拿到OPT的EAD卡,
正考虑雇用我的人说她没有雇过没SSN的人,
那我想明天立刻去申请SSN,想请问在SSN尚未下来时可以开始工作了吗?
先不能够拿钱也没关系,我只是想尽快跟学校回报,结束那90天的失业期.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39.23.125
1F:推 altoleader:有 EAD 就可以工作了呗.. 01/20 12:19
2F:推 fiftyw:可以先工作但是无法拿钱 要等SSN下来才能拿钱 01/21 01:12
3F:→ sginkgo:谢谢告知 SSA说24hrs内可先拿到SSN而没有卡 希望是真的 01/21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