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4 (哀四)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
时间Wed Feb 27 23:09:12 2008
※ 引述《eeyasu (回流.回温.回魂)》之铭言:
: 以下半季的赛程而言,东区老三应该可以坐的很稳了
: 个人私心认为,现在魔术队该冲两样东西
: 第一是,为如何突破季後赛第二轮作准备,始终认为
: 我们的禁区缺乏一个球风阴柔,分球细腻的中锋
: 交易日未截止前国王队米勒那个乳摸,就让我很兴奋
: ,我们二号位置就算没有得分能力,也不让对手得太多分
: 因此还需要一个锁。至於後卫我不知道怎麽说,
: 也许是约签了就百烂吧~队上射手一堆,不然随便把球往上丢
: 魔兽也会把它塞进篮框。魔术队应该是全联盟最好刷助攻的地方吧
: 反正场上控球的根本是土耳其人,还控的不错,因此就不管他了。
: 但是长远来说,还是需要一个有视野的後卫
: 第二是,魔兽的个人数据,今年一定要拿下篮板王跟D-D王
: 勉族追的超凶,篮板王要用力抢啊~~~
: 至於D-D王,就稳多了。前一阵子,魔兽数据呈现超人状态时,
: 还肖想过,他一口气拿下篮板王 D-D王 命中率王 火锅王
: 来个四冠王威风一下。
: 总之,先突破第二轮魔咒,记得上次突破第二轮,好像是欧肥
: 跟一分钱联手的时候了。加油少年ㄟ
: 让魔术再强一次吧!!!!!!!
在西区补强成这样 让我庆幸自己是个魔术迷
下半季的赛程比起上半季 可以说是宽松不少
所以在这点我是同意原PO的
但是我倒不认为我们缺的是会分球的中锋
而且如果真的换来Brad Miller 那才是魔术的灾难...
明年在还没有任何球员变动的情形下
有Arroyo Garrity Dooling Evans等人约有12M的薪资空间到期
但是Howard Nelson换约
所以还是逼近薪资空间的上限
而Brad Miller还有三年约30M的约
要得到他势必要放掉有交易价值的球员
如果交易成真 魔术的薪资会被整整卡死2-3季
三张大张的:Lewis Howard Miller
三张也不算小张的:Turkoglu Battie Nelson
这六个人就几乎耗尽魔术所有的薪资空间
还有一张越来越大张的Lewis...
而除了在薪资的问题之外
魔术并不缺乏会分球的长人
看魔术比赛到後面
Dooling上来之後 控球的几乎就是Turkoglu
而他也做的不错 可以从他本季的助攻数看到(4.7 apg)
魔术现在的问题 是缺乏一个称职的中前锋
要便宜 够健康(哪一队不需要 囧>)
能够分担Howard的防守端所耗费的体力
能够有更多的精力在进攻上
也能把Lewis放回自己的位置上
让Turkoglu担任球队第六人
或者是调节Nelson体力时场上的指挥官 还有第四节先生
所以我比较期待能够发生的交易是之前传出的JJ for Haslem
虽然我很喜欢JJ 但是现阶段的魔术 并不缺三分射手
魔术拥有的三分优势很明显
球队的1-4号几乎每个人都有着不错的三分能力
Nelson Evans Bogans Turkoglu Lewis Cook
所以常看到魔术队的比赛
Howard在中间
外面站四个 导球 每个拿到球都可以比一下篮框
吸引里面的人出来防守後 球交进去 Howard就可以硬上了
(或者是Evans溜进去 Howard再分)
本季能够通过第二轮应该是没问题
第二轮的对手应该就是活赛 这才是真正的考验
如果Battie能够赶的上季後赛 那还有一拼的实力
如果没回来 我看是凶多吉少 = =
我个人认为还蛮适合魔术的中前锋
还有JJ之前Duke的队友Shelden Williams
之前看了好几场Duke的比赛 他真的够硬
不过不知道国王会不会放人就是了
总之 魔术的优势 就是在东区...
西区能够杀进final的 一定都少了层皮
希望魔术这两三年能够把握
我想明年会後年 如果交易得当 应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关键在...Nelson身上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38.129
1F:推 y1027330:对阿 Shelden Williams找来 Duke连线 不错不错 02/27 23:18
2F:→ y1027330:明年再把HILL抓回来= ='' 02/27 23:18
3F:→ hunight:国王现在禁区都快没人了 虽然大房东过重 但也不可能放人 02/27 23:26
4F:→ hunight:没抢到贾西亚+大米勒是真的很可惜 02/27 23:27
5F:推 y1027330:我不喜欢米勒耶 我觉得他好慢喔= ='' 02/27 23:40
6F:→ photo2:KG 凯文˙贾奈特 03/05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