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ing (我爱宝贝儿^Q^)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客场挑战活塞
时间Sat Jan 26 08:07:22 2008
今天客场到奥本山挑战活塞
上一场在主场 大部分人都表现不错
希望这场 大家表现可以持平
魔术应该很久没在奥本山赢球了吧(印象中)
加上活塞 近5场 输了4场
而魔术目前3连胜
一定要趁对方状况不好
抢下这一场
拉近两队的胜场差
另外下一场又要对上绿色三连星
气势一定要延续下去呀
魔术迷 一起集气吧 帮助魔术一口气取得至少5连胜呀
特别是这两场 一起来证明我们是强队吧
GoGOMagi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04.91
1F:推 broken543:目前打的还蛮够鸟的!!!! 01/26 08:17
2F:推 broken543:干 这球最好有勾天顶!! 01/26 08:25
3F:→ maming:喵的勒~裁判太扯了 很多鸟判决 8个打5个 对方又开外挂超准 01/26 08:38
4F:→ maming:防守我觉得很多都没漏呀 只是对方 超过8成的命中率太扯了 01/26 08:39
5F:推 UGround:我也觉得防守还算及格,不过就是防不住 01/26 08:43
6F:→ maming:看不下去了啦 裁判真的很扯耶 01/26 08:47
7F:→ maming:COOK干的好 我看的都很生气了>"< 01/26 08:49
8F:推 broken543:刚刚在篮下被拉下来还被判进攻犯规 他妈的咧 01/26 08:50
9F:→ maming:Lewis也是狂被铁面拉手 连要走都很难 裁判还是不吹 01/26 08:51
10F:→ UGround:我到觉得也还好...主要是魔术的手气上一场用尽了的感觉 01/26 08:51
11F:→ UGround:最怕就是这样...上一场过年,这场命中率就下修了 01/26 08:52
12F:→ maming:Lewis上篮没被吹 对方进攻Howard马上就被吹了@@ 01/26 08:54
13F:→ maming:刚刚对方篮下好像走步耶 好险他们怎麽丢都没进 01/26 08:57
14F:→ maming:Howard完全被卡住 根本都抓不到篮板 活塞今天战术很棒 01/26 09:09
15F:→ UGround:Turkoglu有两球有走步的嫌疑裁判也没吹 01/26 09:13
16F:→ UGround:分数比分差太多了连裁判都懒了... 01/26 09:14
17F:推 broken543:今天懒得看了.. 01/26 09:19
18F:推 mangreen:今天真的惨 01/26 09:26
19F:→ gohit:两千万完全没发挥两千万的价值啊 囧 01/26 09:43
20F:→ maming:活塞准了一整场球 也该稍微松一点吧 我们想打球啦 ㄒ__ㄒ 01/26 09:48
21F:→ maming:追到13分了~有机会吗? 我还是抱持着一丝丝的希望 各位呢ꄠ 01/26 09:56
22F:推 michael918:看活塞还会不会继续摆烂! 01/26 09:58
23F:推 CraigHansen:第一节之外 其实一切都还不错...刚好我起床已经第二节 01/26 10:04
24F:→ maming:我看我还是绝望好了 总是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唉唉!! 01/26 10:05
25F:推 CraigHansen:除了上一场险胜之外 之前已经连输活塞9场 01/26 10:10
26F:→ CraigHansen:本季第一次交手输 上季例行赛四次都输 加上季後赛四场 01/26 10:10
27F:→ maming:刚刚那球好可惜 空档进的话 就拉回10分了 可惜 01/26 10:11
28F:→ CraigHansen:所以今天客场本来就是硬仗 可惜第一节..不然还有机会 01/26 10:11
29F:→ maming:相对的 活塞每次进攻我都看的心惊胆跳 感觉都会进@@ 01/26 10:11
30F:→ maming:今天输不是重点 重点是骑士 跟巫师 今天可能都会赢 01/26 10:12
31F:→ maming:胜差 又被拉近了 真是糟糕呀 偏偏下一场 更硬@@ 01/26 10:13
32F:→ maming:如果下一场干掉超塞 那我就忘掉今天输给活塞XD 01/26 10:22
33F:→ maming:反正我本来就觉得两场可以赢一场 就很棒了:P 01/26 10:22
34F:推 CraigHansen:超塞最近不知道是体能下滑还是低潮 明显气势不如开季 01/26 10:34
35F:→ CraigHansen:只要我们有今天後面三节面对活塞的水准 要打赢有机会 01/26 10:35
36F:→ CraigHansen:今天灰狼都可以在超塞主场打到第四节还小幅度领先呢 01/26 10:35
37F:→ CraigHansen:骑士输 不过巫师赢 感觉巫师真的直逼上来魔术的王座阿 01/26 10:36
38F:→ CraigHansen:附带一提 我们今天後三节全赢 共多了13分 第一节,嗯.. 01/26 10:37
39F:→ maming:如果还有一节可以打就好了XD 01/26 10:41
40F:推 winit:八点半开电视时差点吐血 01/26 10:44
41F:推 c8c812345678:输了 主客场还是有差 01/26 10:52
42F:推 UGround:今天活塞後面的防守明显就放松了很多 01/26 10:52
43F:→ c8c812345678:活塞打得太稳了 感觉两队差了一个等级 01/26 10:52
44F:→ UGround:魔术的打法就是一直要犯规,不太跑位,很少导球 01/26 10:53
45F:→ UGround:如果以这样的水准打超赛赢球的希望反而更低 01/26 10:53
46F:→ UGround:如果第一节不输23分,结果是不是会拉更近也很难说 01/26 10:54
47F:→ UGround:第一节输少一点,活塞後面也就不会打的这麽放松了 01/26 10:55
48F:→ c8c812345678:刘勇好像有说 每个人看到Arroyo就打他这个点 01/26 10:55
49F:→ UGround:我有听到XD 01/26 10:56
50F:→ c8c812345678:他的防守有这麽烂吗?我知道不是很好但他身高也不矮 01/26 10:56
51F:→ c8c812345678:换是Nelson应该下场也好不到哪去吧? 01/26 10:57
52F:→ UGround:一方面是活塞太准,後场两个都比他高,投篮又稳-3-... 01/26 10:57
53F:→ UGround:顶进去位置到了拔起来两分都是二楼跳投... 01/26 10:58
54F:→ UGround:换成Nelson可能会重演去年季後赛模式0rz...被Billups打爆 01/26 10:58
55F:→ UGround:不管是Nelson和Arroyo都不是一个好的"对人"防守者 01/26 10:59
56F:→ UGround:Nelson是在对球抄截上很有一手,问题是站位方面容易被过 01/26 10:59
57F:→ UGround:Arroyo则是防守用手不用脚,虽然他会用身体制造犯规 01/26 11:00
58F:→ UGround:但是在跟对方的防守者上往往有些的问题,容易给对方空间 01/26 11:01
59F:→ UGround:不过在进攻方面对於球队的影响Nelson感觉会比Arroyo好 01/26 11:02
60F:推 c8c812345678:我也觉得Arroyo的横移有点慢 =_= 01/26 11:02
61F:→ c8c812345678:下一场 超赛近况不大好 应该有机会 01/26 11:04
62F:推 broken543:看完半场就开卡通来看了,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打啥.. 01/26 12:14
63F:→ broken543:魔兽整个被夹住,我们这边连要传球都传不顺 01/2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