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922 (西雅图睡不着~)
看板Orl-Magic
标题够了
时间Mon Jan 14 18:40:30 2008
还记得开季那种意气风发的魔术
还是频果会特别报导的球队
如今的成绩就像是去年季末的球队
在部队里面不常看到报纸
所以每次看体育版都期待魔术的胜利
但最近都是不看还好 越看越吐血
几乎都出现在分数榜的後面(胜队 分数:分数 败队)
我也懒的再去一一详记魔术每场的比数了
反正都是输多赢少
我也懒的去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86.22
1F:推 y1027330:跟你有同感耶...最近每次看比赛都觉得要输了 01/14 18:41
2F:推 wildwest:我们後场欠缺灵魂人物...前锋群我觉得已经够威了... 01/14 20:21
3F:推 mobyshin:KIDD怖的梗吗 01/14 20:23
4F:→ wildwest:现阶段每个後卫都有严重的问题... 01/14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