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apple (还活着)
看板Orl-Magic
标题[问题] Arroyo跑去哪????
时间Wed Dec 19 14:04:09 2007
怎麽最近都没有看到他呢?
Dooling根本不会控球阿 放他上去只会无限黏球
猛的时候就算了 但是自己不行的时候球就冻结住了
Arroyo至少还会快打旋风 中距离外加切入又刁钻
跟状元的配合也是很顺畅
他跑去哪了阿?
不然让J.J控也不错阿
至少他的观念好 不贪功 选择出手也蛮不错的
不像Dooling眼中篮框永远比较重要 ORZ
魔术要拿火箭止败阿!!!!!! 我来发发牢骚大家看看就好
话说对小牛J.J最後的三分真是漂亮阿!!
教练你就多多用他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37.98
1F:推 nasir:Dooling是2号啊 他不太能打1号 12/19 14:51
2F:推 y1027330:DOOLING打一号真的超爱自干的 12/19 15:15
3F:→ killerapple:对小牛跟J.J上的时候 他就打1号 球交给他就没了 12/19 16:00
4F:推 liuchun1331:JJ也是2号呀.... 12/19 16:54
5F:推 myflame:老实说JJ打1号也不会比Dooling好 Arroyo赶快回来吧 12/19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