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ken543 (乃)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杀熊啦
时间Sun Dec 16 08:21:57 2007
刚开赛打出8:2的攻势,现在是12:8
魔兽罚进两球,米粒已经两犯了
感觉今天可以一路顺畅赢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53.154.246
1F:推 y1027330:我真的很希望不要用COOK耶= 12/16 08:48
2F:推 y1027330:COOK下去 JJ 上来 12/16 08:50
3F:推 jcshie:JJ 三分~ 12/16 08:55
4F:推 y1027330:灰熊这杰命中率会不会= =太高 12/16 08:55
5F:推 y1027330:干 托壳路 好屌飞扣 12/16 08:57
6F:推 kaiba541:同样以三分见长,Miller却比JJ多出切入能力,但jj好帅 12/16 09:03
7F:推 y1027330:ARROYO 跟 LEWIS 都不见了 12/16 09:10
8F:推 jcshie:半场 59:55领先 12/16 09:12
9F:推 y1027330:小米力好软喔 12/16 09:43
10F:推 kaiba541:JJ切入耶 12/16 09:55
11F:推 jcshie:88:85领先 第三节结束~ 12/16 09:56
12F:推 jcshie:魔兽三十分了! 12/16 10:13
13F:→ y1027330:DH好猛阿 12/16 10:13
14F:推 y1027330:乾 落後四分了= = 12/16 10:18
15F:推 michael918:有点紧张...变落後4分!有消息说Lewis没上场的原因吗? 12/16 10:19
16F:推 y1027330:三分了 12/16 10:25
17F:→ jcshie:6分... 12/16 10:29
18F:推 y1027330:45秒落後6分了..... 12/16 10:30
19F:→ y1027330:托壳路刚刚是想当英雄...想一击毙命吗 12/16 10:30
20F:推 y1027330:有种要输的感觉... 12/16 10:33
21F:推 jcshie:难得这种时候让JJ上耶 12/16 10:35
22F:推 jcshie:116:123...防守? 12/16 10:39
23F:推 liuchun1331:才刚止败 结果又输了 接下来後面是四场硬仗阿~~~~~ 12/16 10:40
24F:推 michael918:最後让JJ的数据比较好看.... 12/16 10:41
25F:推 UGround:最近在家里的三场全输-3- 12/16 11:17
26F:推 ssd123698745:没看转播..这命中率是我们防守太烂还是灰熊爆气? 12/16 11:31
27F:推 y1027330:真的有点开始信心动摇= = 12/16 12:16
28F:推 hshzzsh:为啥在主场输球率这麽高啊... 12/16 13:37
29F:推 gohit:干 怎麽输了啦 囧 12/16 14:40
30F:推 y1027330:是阿 不要在输了 12/16 14:44
31F:推 gohit:胜率活塞已经追过去了 囧 12/16 15:17
32F:推 CHERRYCOLA:我们对5成胜率以下的球队..是不是胜率不到5成.. 12/16 17:13
33F:推 maming:五场 必赢的比赛 打成1胜4负 真的很无言呀.... 12/16 21:38
34F:→ maming:5颗软柿子 只吃到一颗..接下来的比赛都跟石头一样硬 12/16 21:39
35F:→ maming:不知道可以捡几颗 唉唉~~ 12/16 21:42
36F:推 neptune317:主场有问题 难怪要盖新的 12/1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