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027330 (leon)
看板Orl-Magic
标题止败後 的对手
时间Sat Dec 15 15:13:02 2007
接下来的对手
灰熊
W-L
6-16 这场MILLER跟小米利不知道对老东家会不会爆走
小牛
15-9 最近有两个哈沃都很猛 一个是魔术的 一个是小牛的 是场硬仗
火箭
12-11 最近刚止败 姚明也发出怒吼了 神兽VS中国长城
爵士
13-11 已经六连败了 状况不太好 不过还是支好队伍
赛亚人
19-2 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变态的战绩了 这次赛亚人因该会来报仇
最近场场硬仗阿 希望不要跟去年一样 有个黑色的12月
希望魔术的三分弹火力 能快点恢复阿 还有罚球罚球罚球
最近看了好多场比赛 感觉每次三分一熄火 得分就陷入低潮
今天止败了 希望是另一个连胜的开始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32.224
1F:推 CHERRYCOLA:对小牛:哈沃???我们一个抵两个还有剩... 12/15 15:24
2F:→ CHERRYCOLA:对超赛:季赛第一败是我们奉送的那再外加个主场第一败吧 12/15 15:25
3F:推 liuchun1331:以魔术的近况看 希望能拿下个三场吧~~~~ 12/15 15:35
4F:→ y1027330:哈哈 一楼说的好 一个抵两个还有剩 12/15 18:02
5F:推 dragon49er:可是我觉得近况很糟= = 12/15 18:17
6F:推 neptune317:好屌.... 12/15 20:25
7F:推 maming:看起来应该OK啦 止败之後 就来个连胜吧 一路连干到超赛吧! 12/1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