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027330 (leon)
看板Orl-Magic
标题三分球
时间Sat Dec 1 22:46:16 2007
刚刚上网看了一下
本季球员的数据
发现 目前全联盟 三分球出手最多的前三位
第一名 就是我们的 两千万男 lewi$ 48/124 命中率 0.387
第二名 硬汉 Bogans 39/105球 0.371
第三名 是爆走中的 土耳其 39/104球 0.375
四五名 分别是 RAY(38/102球 0.373) 跟 PAJA(45/101 0.446)
看来魔术有了今年神兽 禁区的无敌破坏力做牵制
让三分球的出手数大增 命中率 也还可以接受
去年记得魔术 平均一场三分投进数是联盟倒数的
今年看起来是前几名了 加上这几场 JJ 有慢慢得到爱
JJ也蛮得把握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 今天在关键时刻 也投进不少球
JJ命前三分球是投8中4 五成 数据虽然有点少 但身为射手的他
希望能维持水准
Nelson 我不得不说他今年真的进步很多 脑冲的时间大幅减少
我觉得他是先发中切入最有破坏力的 切传 给三分射手投篮
很多球都真的替队友制造不少大空档 只是要减少传球失误
Arroyo 这两场也慢慢有控球的感觉 自干球大幅减少
而且他跟DH的空中接力 不知道有多少次了 都很漂亮
有内有外的打法 难怪魔术今年战绩会好
希望今年不要在跟去年一样 开高走低 很看好今年的魔术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32.224
1F:推 wildwest:魔术加油 今年跟去年不一样 真的感觉的出我们是有实力的 12/01 23:15
2F:推 y1027330:是阿 在来个连胜吧 12/01 23:58
3F:推 erihill::魔术加油 今年一定要更努力 让别队知道我们不是只打季初 12/02 00:00
4F:推 ilovetmac175:魔术冲冲冲 JJ好帅喔 12/02 00:25
5F:推 dabute:不错 12/02 07:26
6F:推 sublimate:我觉得魔术不错~~但是还是需要一个CLOSER.... 12/02 19:36
7F:→ sublimate:不太认为LEWIS会是寄望的那个人 12/02 19:37
8F:→ sublimate:如果LEWIS薪水不高,或许还可以交易来一个(EX.kobe??) 12/02 19:38
9F:推 y1027330:交易KOBE过来的话 转拨就会超多了 12/02 23:00
10F:推 CHERRYCOLA:交易KOBE???我们拿谁去换呀???LEWIS吗??? 12/03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