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tmen (大泽木小铁)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问题] Bo Outlaw
时间Tue Nov 20 12:09:16 2007
※ 引述《hshzzsh (杨柳岸晓风残月)》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Bo Outlaw
: 时间: Mon Nov 19 20:31:33 2007
:
: 魔术队36岁的那个Bo Outlaw
:
: 是从一分钱还在时就有的那个眼镜侠吗?
:
: (当时队上还有一个牌子比较大的眼镜侠,叫"葛兰特")
这要看你定义什麽叫做一分钱时代了,我心目中的一分钱时代,是 96-97年开始大欧出走
以後单飞的那三年,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是 Penny唯一一段担纲球队王牌的日子,Bo是在
97年夏天从快艇转来魔术,当时还年轻算是有劲的Bo在防守上可以从三号守到五号,守三
号当然是靠着他的体能,守五号则是靠他有力的下盘,在前场可以算是苦工作尽。至於进
攻则是相当懂得出手的选择,也许是因为自己的进攻武器不多吧!生涯的命中率有 0.567
,是一个相当够水准的数字,而且每场都可以给你个八九分这种不算太垃圾的数据。
当时有一阵子魔术摆出的先发阵容是,後场是Penny,Nick Anderson,Mark Price根据身
体健康决定先发,三个前场就是Grant+Bo+Derek Strong,很符合当时教练 Chuck Daly习
惯的後场主攻前场主守,而这三个前场也的确把所有苦工都做完,有一场比赛我有印象,
那场比赛主场对老鹰,当时Penny刚伤癒复出,从板凳换上来的时候全场欢呼,但Penny只
拿了九分,上场也不到20分钟,但是那天魔术还是一分险胜老鹰,原因就是最後一波魔术
由Price出手三分球没进,Bo抢到进攻篮板後一个有点距离的单手半勾半投进了!
时间剩下一秒,老鹰的最後一击,Blaylock跑位闪过了 Price,接到球後却发现Bo伸长双
手挡在面前,这球没投进,魔术一分险胜。
那一天,Bo得了超过20分。
至於眼镜侠这个名号,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这麽称呼Horace Grant,但是我倒是没什麽印象
有人用这个外号称呼Bo,第一个原因是当时戴护目镜已经比较被大家接受而普遍,第二个
原因是他的外号"Bo"既简单也朗朗上口。
朗朗上口到官网都登记Bo Outlaw了,有人还记得他的本名叫做Charles Outlaw吗?
:
: --
: 推 nasir:是的 没错 11/19 20:39
: 推 hshzzsh:哇靠...10年前我以为他已经30岁了...没想到...XD 11/19 20:41
: 推 y1027330:他都没啥上场机会 可以给他上去抓抓篮板 动一下= = 11/19 22:27
: → Slambone:练习时会打 11/19 22:49
: → CHERRYCOLA:他的转队路线魔术~灰熊~太阳~魔术~所以他见识过魔术上괠 11/20 00:17
: → CHERRYCOLA:次全盛时期的状态唯一球员...他最大优点就是拼劲十足.. 11/20 00:18
这我说过了,当他来到魔术的时候已经是97年夏天,我想上次全盛时期应该是大欧+Penny
带领下闯进一次总冠军赛跟隔年拿到62胜这两年吧!
: 推 mygoing:拼劲十足外 我记得他之前很会跳 很像蚱蜢 投篮不好 11/20 05:33
--
◤ ◥◤ ≡浦安 国小≡ ◥
大泽木小铁 9300439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9.226
1F:推 mchardy:好文...推一个 11/20 12:18
2F:推 tmchardawa:厉害~怀念以前的Penny和Outlaw 11/20 12:19
3F:推 Jormungandr:还有我最爱的M.Williams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他 XD 11/20 12:24
4F:推 Poleaxe:推推 11/20 12:30
5F:推 RUNDMC:是monty williams妈????? 11/20 14:20
6F:推 chenlansue:楼上的Bingo!!! 11/20 19:32
7F:推 hjshief:以前的第6人..D.Royal 11/20 22:47
8F:推 Phatmen:Donald Royal就是更久以前的事了 跟大欧差不多时间走的吧 11/21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