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hzzsh (杨柳岸晓风残月)
看板Orl-Magic
标题[问题] Bo Outlaw
时间Mon Nov 19 20:31:33 2007
魔术队36岁的那个Bo Outlaw
是从一分钱还在时就有的那个眼镜侠吗?
(当时队上还有一个牌子比较大的眼镜侠,叫"葛兰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56.192
1F:推 nasir:是的 没错 11/19 20:39
2F:推 hshzzsh:哇靠...10年前我以为他已经30岁了...没想到...XD 11/19 20:41
3F:推 y1027330:他都没啥上场机会 可以给他上去抓抓篮板 动一下= = 11/19 22:27
4F:→ Slambone:练习时会打 11/19 22:49
5F:→ CHERRYCOLA:他的转队路线魔术~灰熊~太阳~魔术~所以他见识过魔术上괠 11/20 00:17
6F:→ CHERRYCOLA:次全盛时期的状态唯一球员...他最大优点就是拼劲十足.. 11/20 00:18
7F:推 mygoing:拼劲十足外 我记得他之前很会跳 很像蚱蜢 投篮不好 11/20 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