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ight (小古)
看板Orl-Magic
标题[新闻] FloridaToday的消息 魔术与Webber接近完成签约
时间Fri Nov 16 20:53:25 2007
消息来源:
http://forums.floridatoday.com/viewtopic.php?t=58832
排版排的有点乱@@
Veteran power forward Chris Webber would strongly consider playing for
the Orlando Magic if the two sides can come to an agreement on the size of hi
s role with the team, according to a source close to the negotiations.
The only potential holdup between a Magic-Webber marriage could be the
34-year-old power forward's possible insistence that he remain a starter
and play major minutes.
It is unknown whether or not Webber would accept a reserve role with the Magic.
大意是魔术用前一阵子的伤兵特例与Webber达成协议
但Webber要求先发和保证的上场时间
好久没听到这麽直得高兴的消息了
魔术终於可以让Lewis回到小前锋
让特克鲁从板凳上来对魔术的整体战力也比较好
唯一比较可惜的是 Ariza上场的空间可能更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35.52
※ 编辑: hunight 来自: 218.174.35.52 (11/16 20:54)
※ 编辑: hunight 来自: 218.174.35.52 (11/16 20:54)
1F:推 liuchun1331:真是个好消息耶 11/16 20:55
2F:推 BeStronger:webber能有howard在背後帮忙防守 就不用这麽辛苦了 11/16 20:58
3F:推 maming:如果是真的 就太棒了~应该开季的战绩 让Webber点头答应的吧 11/16 21:37
4F:推 gohit:魔术越来越外挂了 XD 11/16 21:44
5F:→ hillku:先发ok 不过上场时间是要多少? 我觉得他一场打个25min差不꘠ 11/16 21:54
6F:推 CHERRYCOLA:我也很希望他回来...但他是不是老了或是会不会摆烂 11/16 22:16
7F:→ CHERRYCOLA:就不知道了.建议球团先签1年..最多2年..但一定要签下来 11/16 22:16
8F:→ CHERRYCOLA:就是了....短期成效应该不错... 11/16 22:17
9F:推 hunight:我也认为25分钟最好 魔术在前面几场用比较快速的阵容 11/16 22:17
10F:→ hunight:打的不错 是不是要让一个活动力去掉大半的老将来取代 11/16 22:19
11F:→ hunight:原有阵容 这才是比较该讨论的 11/16 22:19
12F:→ hunight:现在打的最好的几个球员 也都是从训练营开始状况就不错的 11/16 22:20
13F:→ hunight:Webber的状况能在场上有几成? 没人知道 大范该不该马上用? 11/16 22:20
14F:→ hunight:慢慢进入状况的半场进攻不是又要再次调整? 11/16 22:24
15F:→ hunight:魔术如果想打到第二轮以上 也不是一个Webber能马上补上的 11/16 22:26
16F:推 ssd123698745:为何我又想到队医.. 11/16 22:47
17F:推 magicmac:超开心的 我觉得过去这几年的表现证明了他绝对还是一个븠 11/16 22:47
18F:→ magicmac:战将 至於怎麽融入队型战术 那是教练要去操心安排的! 11/16 22:47
19F:→ hunight:说个比较不相干的 我一直认为 Webber也是属於被高估的一群 11/16 23:02
20F:→ hunight:除了国王那几年 不论生涯头尾 除了数据 他并没有证明什麽 11/16 23:02
21F:→ hunight:即使是国王那几年 当时的国王我也认为是华丽风格下的受益 11/16 23:04
22F:→ hunight:者 教练.球员.战术间的鱼帮水.水帮鱼 11/16 23:05
23F:→ hunight:各奔东西後的球员们 质疑声浪从没少过 11/16 23:06
24F:→ hunight:Webber离开国王後 一直很难用 Mo不会用 战术很强的老桑 11/16 23:07
25F:→ hunight:也只撑了不到1/3季 现在魔术要的 不是50胜或东区前三战绩 11/16 23:08
26F:→ hunight:而是季後赛多一个能用的战力 单论以球员能力 11/16 23:10
27F:→ hunight:东区除了C's 我不认为有哪队魔术没机会的 11/16 23:11
28F:→ hunight:签Webber 不是要他来帮我们冲战绩 而是像在热火的Penny 11/16 23:12
29F:→ hunight:可以让教练放心的调整他的定位 并且随时有贡献 11/16 23:13
30F:→ hunight:长远来看 这个动作目前除了让禁区稍有喘息空间 要怎麽用 11/16 23:14
31F:→ hunight:还有一个大问号 11/16 23:15
32F:→ hunight:前面几个重半场攻击的教练都不能好好的发挥Webber 11/16 23:15
33F:→ hunight:大范要怎麽用 而且还不能不用 问题不是签下来就好啊... 11/16 23:17
34F:推 josh17:GO~MAGIC 有Webber在 我们离冠军更近啦 11/16 23:26
35F:推 hillku:先签下来也不错啦 多一个禁区可用之兵(?) 对Howard整季来说 11/17 00:03
36F:→ hillku:应该是有帮助的 希望签下来之後能善用他的能力帮助魔术队 11/17 00:04
37F:推 kaiba541:先签下来,没用的话也是防止敌人变强啊XD 11/17 00:42
38F:推 c8c812345678:C-Webb如果还是不做苦力 只丢外线 那还是别签吧 11/17 01:00
39F:→ c8c812345678:太大牌的球员 反而会带坏整个球队的走向 11/17 01:01
40F:→ c8c812345678:我比较希望找PJ啦 11/17 01:02
41F:推 hunight:先不论Webber能打到什麽程度 虽然DH12很缺一个禁区帮手 11/17 01:53
42F:→ hunight:但如果Webber来了 Hedo势必要回到板凳去 长远来看虽然比较 11/17 01:54
43F:→ hunight:能维持全队战力 但魔术进攻短期内没有特克鲁不行..... 11/17 01:56
44F:推 spluto:签下来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他会变成超级塞亚人了XD 11/17 02:56
45F:→ spluto:如果打四大一小的阵容呢 禁区内有Howard和Webber Hedo速度 11/17 02:57
46F:→ spluto:跟不上就放切 11/17 02:58
47F:→ spluto:Howard Webber Lewis Turkoglu Nelson 不知道防守行不行? 11/17 02:59
48F:推 Slambone:GOOD 11/17 08:40
49F:推 UGround:虽然听起来不错,不过我也比较担心化学效应是否会更好 11/17 09:36
50F:推 maming:JJ上场了~终於.....唉!! 11/17 11:04
51F:→ maming:推错篇XD 11/17 11:04
52F:推 magicmac:我比较倾向用比较正面的态度看这件事 毕敬魔术不是花了 11/17 07:38
53F:→ magicmac:500万签下他 11/17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