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027330 (leon)
看板Orl-Magic
标题[问题] Redick
时间Wed Nov 14 11:30:08 2007
随着魔术队胜场增加
看到 lewis 跟 DH 土耳其的爆走
突然想起 JJ
他的伤势啥时会好阿?
从去年一直期待他到现在
真的很希望他能走出自己的片天
拿他跟前公牛王朝的 Kerr比
Kerr是NBA目前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
XXL忘了哪一期 有提到
JJ 的身高 跟移动力 都比 Kerr好很多
而且投射的感觉也不相上下
文章说或许 JJ在NBA赛场上 很难在先发上占有一席之地
但当个第六人 绝对绰绰有余
还有提到 他需要球队帮他设计战术 让他能有好的机会投射
从大学时代 有转拨Duke的时候 我就一定会看 因为超爱JJ
那时魔术选他的时候 超开心 ...比前几年选到DH还开心= =
希望JJ能在魔术队 成为NBA射手榜的一杰
魔术加油 来个 55胜吧!!
---------------------------
抱歉刚刚打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2.227
1F:推 CHAR:有这样的控球後卫你想他能被分到球吗 11/14 11:53
2F:→ CHAR:虽然我支持魔术 但是我每次看转播都在干谯尼尔森<--超讨厌他 11/14 11:54
3F:→ UGround:比起去年Nelson的出手已经节制很多了 11/14 12:01
4F:推 dabute:我觉得Nelson好很多啊 只差失误降低就更好了 11/14 12:03
5F:推 magicmac:但老实说Nelson的优点是在於它的进攻 部是组织 11/14 12:06
6F:推 y1027330:他助攻数已经有增加了 11/14 12:31
7F:推 CKidy:转播Duck??? 鸭子大学??? 11/14 12:42
8F:推 y1027330:打错= = Duke 11/14 12:43
※ 编辑: y1027330 来自: 140.115.202.227 (11/14 12:44)
※ 编辑: y1027330 来自: 140.115.202.227 (11/14 12:44)
9F:推 fatjoe:看能不能交易去太阳打出身价吧 11/14 12:48
10F:推 Purpleappler:他上场就开始被打点 而且空档在底线手摇阿摇也没人理 11/14 12:54
11F:→ Purpleappler:最重要它还不独 别人有更好的机会他绝对不会干 11/14 12:55
12F:推 CHAR:我看Nelson都只助攻H12 很少看到其他的助攻 11/14 14:51
13F:推 Purpleappler:所以去年有hill在场跟没有 比赛的流畅度差很多阿 11/14 15:06
14F:推 spluto:太阳也不可能同时放JJ和Nash在场上... 11/15 01:57
15F:→ spluto:後场会被打爆吧 11/1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