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17 (爱睡觉)
看板Orl-Magic
标题[问题] live 2005
时间Wed Oct 31 10:16:41 2007
关於这老游戏的问题 我不知道去那个版问
只好求助於这版的版友
我现在把 05live 拿出来玩(因为没钱买08)
之前也不是玩得很透
所以现在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1.王朝模式里面,当你玩过一个赛季,新的赛季出来的新人
既没什麽影响性的能力,老将也会衰老下去
那这样是到哪时才会有一个类似结束的地方?
因为我辛辛苦苦打完一赛季,发现老将不想续约,新人又不够强,而且是虚拟的,感觉很不真实
但新赛季的训练营好像又到了,感觉是个无底深渊.
2.为什麽我把商店里面的鞋子跟装备都解开了,但要编辑球员时
却又很多是所着的,但很多明明我在商店就把他解开了??
是我条件不足吗?还是有些球员不能使用?
感谢大家努力回忆这老游戏
不过即使我用这版本...里面的Nelson也真的让我很不爽..除了跑得快一点
其他真的很不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1.156
1F:→ c8c812345678:帮你转NBAGAME版 10/31 18:46
2F:→ josh17:感谢楼上,我忘了可以po电玩版 10/31 19:32
3F:推 JoshSmith:1.王朝20年吧 2.网路上有全部破解 找找 11/01 02:03
4F:→ JoshSmith:可以去live版 那里很多05同好 Nelson超会生 可以更新 11/0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