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shief (老爹1977)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请问转播
时间Thu Sep 20 22:52:02 2007
※ 引述《y1027330 (leon)》之铭言:
: 请问球季开打後 有网路电视可以转播吗??
: 电视又不常转播魔术 可是我对明年阵容颇期待的
: 满想常常可以看到比赛
: 哪位知道像 SOPCAST 或是 UUSEE 有转播吗??
: 感恩
网路直拨开打後自然会有人po连结罗 别担心
比赛完後如果有BT种子我们有会丢上来
至少上季是这样
至於BT不会用的版友 就麻烦你们到P2P版去学习一下罗
基本上应该是不会有网路空间可以直接下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