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17 (爱睡觉)
看板Orl-Magic
标题[讨论] SG这个位置
时间Thu Sep 13 17:54:49 2007
好像没有人讨论到明年的先发人选
但我想已经有网路预测的先发人选了
看过我个人觉得在後场控卫人还挺多的
但sg倒是不太够
之前看到的网路预测先发甚至把Ariza拉过来
但这弹跳老兄的外线很不可靠
不然可能就是jj了
感觉还是很不太吓人的感觉
大家觉得呢??
p.s:第一次发文,请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45
1F:→ richard1003:Thrkoglu没防守,Bogans没外线,JJ只有外线,很难选.... 09/13 17:58
2F:推 mchardy:其实Bogans外线还不至於到没有吧^^" 至少去年三分近四成 09/13 18:12
3F:推 wildwest:对於SG不期不待了...JJ到底能不能用还是个问号 09/13 19:27
4F:→ wildwest:除了神兽和贵的要命的Lewis,其他位置都挺虚弱的... 09/13 19:29
5F:→ wildwest:要是先发Nelson+JJ...这个後防根本就等於没有 09/13 19:31
6F:→ wildwest:前锋也是...火枪兵+Lewis...我看神兽光补防就会犯一堆规 09/13 19:33
7F:推 spluto:Nelson+Ariza的後场比较好 Ariza虽然外线不佳 但有中距离+ 09/13 19:35
8F:→ spluto:切入,三分的部分就交给贵的要命的小前锋负责吧...JJ当替补 09/13 19:36
9F:→ spluto:这样至少放个可以防守的SG 避免PG-SG-SF被连线打爆... 09/13 19:37
10F:推 wildwest:有可能看到Bogans+神兽+Ariza先发吗...这样防守就及格了 09/13 19:38
11F:→ wildwest:Lewis那麽贵...不来点低位说不过去..(/‵Д′)/~ ╧╧ 09/13 19:39
12F:推 Motownjunk:Ariza放在後卫除了外线问题,会不会浪费他优异的篮板? 09/13 20:23
13F:推 maming:玩2K7时候 我都把Ariza 放PF Howard放C XD..... 09/13 22:58
14F:→ maming:这样子篮板虽然不错 但现实中这样摆 禁区很可能被打到爆... 09/13 22:59
15F:推 CHAR:不要让我看到Nelson都好 09/14 10:47
16F:推 y1027330:Ariza在後场也可以抢篮板阿 冲进去抢阿 09/14 11:21
17F:推 michael918:jj+Ariza+Lewis 234号的阵容!这样禁区会被打爆吗? 09/14 12:24
18F:→ michael918:我是觉得jj+Ariza这样2、3号搭配是比较理想。互补作用 09/14 12:24
19F:推 Motownjunk:这样的後场... JJ+Nelson防守太惨 JJ还是绑笃霖上吧orz 09/14 13:30
20F:推 tahikuro:路易斯防到四号大概就会爆了 JJ可以做的 路易斯也行 09/14 14:38
21F:→ tahikuro:没有必要一起上场 09/14 14:38
22F:推 wildwest:来了Lewis就不是很需要Nelson的攻击力..只剩防守的大缺口 09/14 21:40
23F:→ wildwest:Dooling搭JJ上场好像有搞头...(可是感觉像替补阵容~"~) 09/14 21:42
24F:推 Yoshitatsu:四号应该交给火枪兵,SG应该是Bogans(这样比较稳) 11/09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