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hoe (舞剑尘)
看板Orl-Magic
标题不负责芭乐消息
时间Fri Jul 13 11:36:18 2007
北京时间7月12日 来自魔术官方的消息报导,超音速和魔术已经达成先签後换协定,路易
斯正式进入魔术队。超音速从魔术得到的回报是小前锋特Ariza,去年选秀的西꼊班牙新秀弗兰-瓦兹奎兹,以及未来一个第二轮受保护的选秀权。今天,魔术总经理奥
提斯-史密斯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合同的细节未透露。
不过据西雅图当地的《seattlepi》体育编辑加里-瓦什布恩在其博客里透露,路易斯的合
约是六年9700万美元,在魔术的第一个赛季,他的薪水估计将达到1170万美元。
http://china.nba.com/200707nba/96745.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6.220
1F:推 fox0922:NBA官网不是都公布只有丢出一个第二轮吗? 07/13 11:45
2F:推 deephoe:因为是陆文所以说是不负责芭乐消息 总之还是要静待後续 07/13 11:46
3F:推 chouyuu:没有人看前两篇的推文吗?第一年薪水1560万 07/13 11:47
4F:推 Ozzilla:陆闻...囧 07/13 11:51
5F:推 mchardy:魔术如果真的丢出Ariza我就跟他拼命~~~~@_@||| 07/13 12:13
6F:推 c8c812345678:这个价码其实让人有点暗爽耶 有人跟我一样吗 07/13 12:27
7F:推 deephoe:我就是很暗爽的加上丢掉西班牙那个鸟蛋才会迫不及待的PO上 07/13 12:29
8F:推 spluto:这个价虽然不错...但丢出Ariza就不对了 07/13 12:32
9F:→ c8c812345678:如果是这个薪资 明年再签回Ariza就好了(如果他跳脱) 07/13 12:40
10F:推 chooser:这....如果是这样,魔术就自己签下来就好了吧,干嘛还交易 07/13 12:43
11F:→ c8c812345678:(惊醒)楼上说的也对 这种价码的话根本不用S&T 07/13 12:45
12F:推 dogville:涨幅问题 我只能说魔术GM的杀价功力也太差了 XDDDDDDDD 07/13 12:49
13F:推 chooser:涨幅应该不是问题,反正总价都一样,第一年起价拉高就好了 07/13 12:51
14F:推 dogville:如果直接签涨幅8% 总价就会不一样 Lewis阵营就不满了 XD 07/13 12:54
15F:→ dogville:起薪拉高是一个方式 但经计算後 还是S&T的总额较高 07/13 12:55
16F:→ dogville:又或者说 留一点点薪资空间代表可能还有想签的人? 07/13 12:57
17F:推 chooser:呃,我是说以陆闻的6年9700万来说,以魔术现在的空间绝对 07/13 12:59
18F:→ chooser:有办法拉得还要高 07/13 13:01
19F:推 dogville:XD 原来你是指9700万啊 应该是假的 XD 真这样就好了 07/13 13:03
20F:推 y1027330:我上官网算过了 六年是大约1.18亿美金 07/13 16:35
21F:推 deephoe:这篇陆闻果然是个芭乐消息 07/1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