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wksJJ (阳光男孩--考试加油)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今天就要签下Lewis
时间Fri Jul 13 10:50:11 2007
昨天看到一篇外电
(忘记在哪看到...懒得找,就不附来源了~~)
内容大概是
GM Otis Smith认为一个球队要有一里一外两个基石
就像以前湖人的O'Neal + Kobe,去年热火的O'Neal + Wade一样
所以他想要打造出像这样的球队,基石当然就是 D.Howard + R.Lewis
他表示本来球队就把目标锁定了Lewis,在团队仔细看过Lewis的录影带後
更是疯狂的爱上这家伙,於是就决定一定要得到他,非他不可(因为爱...)
他们认为能在三分线开炮,又能够切入的Lewis是与Howard搭配的最佳人选
以Lewis的身高能够打出这样的球风,他们认为是很难得的
他们相信Lewis的身高与打法可以让他在执行关键一击或最後一击的PLAY时更加有利
另外提到由於SF已经有Turkoglu了,Lewis说不定会打PF(你们不防守了是吧...)
先发PG将会是Nelson,希望还是寄托在他身上
其他的後卫像JJ Redick、Dooling等等将会分担时间
-------------------
感想:
Lewis的进攻是一定没问题,但是防守评价只是普普而已
从访问中,很显然Otis Smith并没有注意到防守的问题
如果说你要拿Kobe跟Wade这种身价来比较,他们除了进攻之外,防守评价都很高
又提到Lewis可能拉去打大前,这样防守不是爆的更惨?
不过可以很清楚知道Otis Smith的建队理念
基本上就是以
G--Nelson
F--Lewis
C--Howard
这三个人为主轴来打造球队,并以Howard的内线牵制力
搭配Turkoglu、Lewis跟JJ Redick构成的外线火网
或许有人觉得JJ Redick还不足以担任先发或不一定会先发
但最近在讲到SG这个位置的时候,最先被提起的名字总是JJ Redick
我相信魔术队对他的期望还是蛮深的,也愿意给他机会
别忘了新教练Stan Van Gundy以前是怎麽带热火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1.87
1F:→ wildwest:我是赞成签Lewis的...可是这个价码实在是~"~ 07/13 11:01
2F:推 killer922:有外线 还得希望多一名苦力抢篮板阿..... 07/13 11:03
3F:→ killer922:你攻下100分 失分110 还不是照样输球...... 07/13 11:04
4F:推 fox0922:JJ要为他设计战术...夏季联赛看他根本甩不掉人接球投篮 07/13 11:04
5F:推 spluto:会不会高薪签Lewis只是未了明年的季中交易... 07/13 11:12
6F:推 chouyuu:交易Lewis吗?这种约我看很难 07/13 11:15
7F:推 spluto:很难说,这样种比一堆杂鱼有吸引力... 07/13 11:17
8F:推 wildwest:其实我们後卫缺那种能攻擅防的全能型... 07/13 11:17
9F:推 spluto:如果灰狼战绩继续烂下去,湖人也没有起色...两位主将应该会 07/13 11:19
10F:→ spluto:不爽,到时候Lewis就很有用了... 07/13 11:20
11F:推 y1027330:4F你在哪看到夏季联盟的比赛阿 我也好想看阿 07/13 11:21
12F:推 wildwest:为何不直接签...这麽高价...Q_Q(只能期待这样了吗..) 07/13 11:21
13F:→ ammon:官网有得看啊.. 07/13 11:36
14F:推 cynne:到底大大们觉得Ariza会不会长大呢? 我蛮喜欢这个球员的 07/13 11:38
15F:→ cynne:X 刚推完才看到下面那篇文章 07/13 11:39
16F:推 deephoe:身为魔术的球迷现在是希望他不会长大 XD 07/13 11:43
17F:→ hunight:仔细看过录影带.........Smith你去撞墙吧 07/13 12:11
18F:推 y1027330:ammon大大有嘛???我有去找过一直找不到>< 07/13 12:21
20F:推 Rentch:以为在打电动吧.. 07/15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