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carrot2 ( )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路易斯加入後的阵容
时间Tue Jul 3 03:00:26 2007
※ 引述《y1027330 (leon)》之铭言:
: 要是真的路易斯真的来後不知道魔术的先发阵容是什麽真令人期待
: 可惜不知道 枪兵 小米利 还有 Hill的去留
: 希望Hill能因人情留队
: 枪兵跟米粒我觉得可能留下米粒的效果比较大...不过也颇不舍枪兵的
: 不过我心目中的阵容是
: 控卫 小尼
: 前锋 hill 路易斯
: 大前锋 跟中锋 小米力 加 圣兽
: 然後外线火力不足的时候可以派JJ上去乱标一下
: 感觉JJ今年真的很憋 身为 NCAA的明星球员而且好歹也被指名入选国手培训队
: 结果 上场时间真的是有够憋...真替他不平阿...ㄒㄒ
山猫把KNIGHT买断了!
不知道魔术有没有意愿签下来
拿来代替NELSON 只要没伤痛 相信应该组织进攻能更好
看了季後赛NELSON说真的实在不让人认为它有能力作先发後卫阿
不过我人对非美国籍球员比较有兴趣 所以以下提出几个个人有兴趣後卫人选
暴龙的Jose Calderon 应该也不错 但应该交易不到吧
比较可能能交易到的
勇士队Sarunas Jasikevicius 看完当年奥运 只能说他太神了
只可惜在溜马和勇士都没打出他欧洲一哥身价 到勇士更是开始被放冷冻库
前黄蜂队Arvydas Macijauskas 当年奥运一起射爆美国的 目前没和NBA有契约的样子
火箭队Vassilis Spanoulis 希腊一流後卫 奥运也打超棒 但在火箭被冰到不行
桑琪士 阿根廷当家控卫 控制节奏和传球都不错 但NBA不得志 没什麽发挥 已离开NBA
不过後卫最肖想还是能交易到扩荒者的 Sergio Rodriguez
不过是不可能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238.78
1F:推 cynne:我其实没有很期待Nelson. 不过还是希望他能有大幅度的进步 07/03 03:01
※ 编辑: piacarrot2 来自: 140.138.238.78 (07/03 03:12)
※ 编辑: piacarrot2 来自: 140.138.238.78 (07/03 03:20)
※ 编辑: piacarrot2 来自: 140.138.238.78 (07/03 03:31)
2F:→ c8c812345678:其其实有个像Nelson当球队第三或第四得分点 是蛮威的 07/03 12:33
3F:推 y1027330:小尼 其实不差 我看杂志那些编辑对他的评价还不错只是有 07/03 13:27
4F:→ y1027330:会脑冲血 克制不住投篮的慾望..... 07/03 13:27
5F:推 Ozzilla:不过上球季Nelson几个clutch shooting还蛮令人拍案叫绝的 07/03 13:28
6F:→ Ozzilla:他需要的是把前年的准度找回来,还有组织能力再强化 07/03 13:30
7F:推 Ozzilla:现阶段他是比霍华更有领导统驭架势,但是来了Lewis,加上 07/03 13:32
8F:→ Ozzilla:禁区凶器,得分点变多,是不需要他杀进杀出蛮干独干了 07/03 13:33
9F:推 tahikuro:处组织能力受限传球的天份 他无法加强了 07/03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