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shief (阿嬷 一路好走)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 魔术补强激进计划.....
时间Sat May 12 20:21:15 2007
※ 引述《narniaplus ()》之铭言:
: 我比较支持换一个有用的PG,放掉小米粒,
: 因为签下小米粒,虽说有禁区双塔,但是要等到两个都成熟,
: 又要过好几年,变数太多,有可能终於万事具备,又有重要的人合约到期,
: 那还不如找个有经验的控卫带领球队,全力扶持状元郎成长。
: 虽然说机率小到趋近於零,但是还是很希望Billups能来魔术,
: 对魔术而言,我们缺乏一个有经验的控球後卫,
: Billups的组织能力是不用多说的,而且他有外线、防守,
: 这都是魔术迫切需要的。
: 对Billups而言,虽然他目前也经是个顶级控卫,
: 可是看到Nash离开小牛後,在太阳发光发热,
: 实在很让人好奇,Billups如果离开活塞会是如何?
: 他有能力带领着球队走向冠军吗?
: 而魔术也可以提供他一个很好的舞台,
: 有一群年轻有潜力的球员。
我个人也是倾向放掉小米力 或拿来做交易的筹码
如果跟他签肥约 那未来魔术的薪资空间将被黑白双煞卡死
目前看起来还有薪资空间可签FA 未来跟Howard续约後
应该是随便都会超过薪资上限
除了薪资外另一点是目前魔术还有一个Battie在 虽然常受伤 orz
有没有小米力对於魔术来讲影响不至於太大
只要有堪用的大个替补Howard就行(可已签老将或赌新秀)
目前缺乏的应该是
1.得分能力强的2-3号球员
2.中等以上水准的控球
篮网今年已经放话要交易Carter 不过魔术没有菜给他
假设入FA抢的话 那今年又没办法补强其他位置了
今年很可惜的是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掉Hill
(纯以球队发展观点来看 不考虑情感因素)
Hill今年合约年是最有交易价值的时候 反正还有可能下季再签回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3.219
1F:→ grant1984:当时交易掉Hill说不定这球季就近不去playoff了 05/12 23:19
2F:→ grant1984:纯粹是因为我喜欢Hill才这样说理由Orz 05/12 23:19
3F:推 kirchize:我也喜欢Hill,感情上不能认同!现实上只能低头....唉 05/12 23:45
4F:推 kuromo:其实carter到魔术的话,小米粒对篮网是最好的菜 05/13 00:06
5F:推 pistons:放hill,我就不看比赛了,他是我支持魔术最重要的动力 05/15 23:41
6F:→ hunight:其他球队也没那麽笨 会拿一个全明星换一个只打半季的球员 05/2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