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rniaplus ()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 魔术补强激进计划.....
时间Sat May 12 09:40:52 2007
我比较支持换一个有用的PG,放掉小米粒,
因为签下小米粒,虽说有禁区双塔,但是要等到两个都成熟,
又要过好几年,变数太多,有可能终於万事具备,又有重要的人合约到期,
那还不如找个有经验的控卫带领球队,全力扶持状元郎成长。
虽然说机率小到趋近於零,但是还是很希望Billups能来魔术,
对魔术而言,我们缺乏一个有经验的控球後卫,
Billups的组织能力是不用多说的,而且他有外线、防守,
这都是魔术迫切需要的。
对Billups而言,虽然他目前也经是个顶级控卫,
可是看到Nash离开小牛後,在太阳发光发热,
实在很让人好奇,Billups如果离开活塞会是如何?
他有能力带领着球队走向冠军吗?
而魔术也可以提供他一个很好的舞台,
有一群年轻有潜力的球员。
※ 引述《ranal (欧欧)》之铭言:
: ※ 引述《hjshief (阿嬷 一路好走)》之铭言:
: : 恕删部份
: : Hill走了不代表他的薪资就会变成可用的薪资空间
: : 魔术已经超过薪资上限了 不续签小米力才有1500万空间
: : 现在很简单
: : 要嘛续签小米力 然後把一堆後卫打包掉 签或换一个中上的PG
: : 要嘛就是放掉小米力 直接去FA抢人
: 刚刚大致上去看一下薪资的部份,
: 比较大咖一点的都还有一定的薪资年限,
: 我们手上有的菜大概是换不到的了........
: 我觉得不错的比较有可能得到的是Andre Miller,可是也还有两年,
: 剩下看的到的比较有潜力的,像Calderon、Duhon也都至少一年,
: 看来只有交易看看有没有办法解决问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18.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