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ichirou (水曜日的情事)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 魔术补强激进计划.....
时间Fri May 11 09:53:53 2007
※ 引述《CHERRYCOLA (樱桃可乐)》之铭言:
: NO.1应该就属LAKERS的KOBE吧...
: HILL+HOWARD+KOBE我看2只活塞都守不住魔术的进攻...
: NO.2应该就是KG吧....
: HOWARD+KG简直禁区无敌...
: NO.3我认为是MAV'S的41号....
: 41+12也是无敌组合啦...
这种文章如果发在别的板大概就嘘爆了....
虽然舍弟是魔术迷 但我很少看魔术的比赛
没办法分析太细节的部份 就从薪资先谈起吧
Kobe 明年年薪1900万 合约到2011年
Garnett 明年年薪2200万 合约到2009年
Nowitzki 明年年薪1600万 合约到2011年
而魔术在今年领1700万的Hill走了以後
合约最贵的只剩小米粒的680万 他今年会投入自由市场 价码估计一年900万
再来是Turkoglu的630万
而想要换到上面三个巨星 怎麽可能不动到Howard?
你拿 Milicic Turkoglu 再加 Arroyo 换的到吗??
别开玩笑 这不是交易 根本就是抢劫!!
Hill走了以後 剩下的人如果都续约
明年的阵容剩这样
PG J.Nelson / K.Dooling / C.Arroyo /
T.Diener
SG K.Bogans / J.Redick
SF H.Turkoglu / T.Ariza / P.Garrity
PF T.Battie
/ D. Milicic / B.Outlaw
C D.Howard / J.Augustine
(灰字代表合约年)
假设今天跟魔术交易的球队都佛心来着好了
愿意跟拿 Milicic Turkoglu 再加 Arroyo 的魔术交易
那阵容就可能变成
PG J.Nelson / K.Dooling / T.Diener
SG K.Bogans / J.Redick
SF T.Ariza / P.Garrity
PF T.Battie / B.Outlaw
C D.Howard / J.Augustine
这种队形 最大的洞在於SF跟SG的部份
少了Turkoglu的火力支援和Hill离队之後的空档
怎麽看还是应该换Kobe 只是人家会来吗?XDD
现在的魔术是一支没有夺冠实力的队伍
解决魔术现在问题的方法应该是把注意力转向市场上的自由球员
Hill走後的魔术 明年薪资空间多出2000万
加上如果续签D.Milicic 多出的200万(900万-合约年最後一年的680万)
跟可能续签B.Outlaw跟T.Diener大约300万 还有1500万的余额
在自由市场上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而今年自由市场上对於魔术有帮助的大概有
热火的 Eddie Jones 跟 James Posey
黄蜂的 Desmond Mason
其中 Posey 跟 Mason都是摇摆人
攻击上刚好可以补足Hill走了以後SG的问题
Eddie Jones则可以以老将的经验压住後场
当然Hill不退休也可以 只是Jones去年在热火只领60万
价格跟健康上当然是比伤病不断的Hill来得理想
当然像是Joe Smith一类的禁区好手 只要还有薪资空间可以操作
也不失为补强的对象
总归一句 魔术是一只年轻球队 今年能够打进季後赛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用不着有什麽惊天动地的大交易 或是幻想着要换哪个巨星来
这一点也不切实际 跟传说中湖人2007年智障计画相差无几....= =""
(你问我什麽是湖人2007年智障计画??传说嘛....不要太在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2.44
1F:推 hillku:换KG 换Kidd 然後再签CW4?XD 05/11 10:01
2F:→ UGround:少了一个Ariza 05/11 10:14
3F:→ UGround:还有Garrity如果不续约 薪资还会更多 05/11 10:15
感谢已补正
※ 编辑: Eiichirou 来自: 218.166.109.206 (05/1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