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hardy (实验室就是我家@_@来)
看板Orl-Magic
标题[闲聊] 活塞的黑暗兵法.....
时间Fri Apr 27 21:35:15 2007
个人看法:
第四战 魔术主场
活塞可能会故意放掉 然後回主场以轻松的4-1解决魔术(泪)
然後接受主场观众的欢呼 一方面也可以多赚一场门票钱
也可以顺水推舟的作人情给Grant Hill
感念他为活塞的付出 请主场球迷为他鼓掌 类似R.Miller那样
(假设Hill本季打完退休的情况下..当然是希望不要)
感动一下Hill
看看能不能用黑暗兵法把Hill弄回活塞再打个一年之类的
我承认因为魔术连输三场让我"起笑"了 三场失分还是 8 8 16
那第4场是要输几分@_@??
--
"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笑一笑就过去了"
这就是人生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36.186
1F:推 fatjoe:好怀念穿活塞球衣的Hill 希望他在底特律退休or打最後一场 04/27 21:35
2F:推 LineageIII:根据费氏数列...是24....囧 04/27 21:41
3F:推 myflame:我也希望这个结局... 04/28 01:05
4F:推 grant1984:差不多该来个4连胜了(茶) 每个人都看贬魔术实在不爽- - 04/28 08:10
5F:推 ooookkkk:没差隔壁的热火也一样要被横扫了 04/28 13:10
6F:推 maming:第四场 魔术当然是 8+8+16=..........赢32分呀 XD 04/28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