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hill ()
看板Orl-Magic
标题[心得] 对活塞第三战
时间Fri Apr 27 10:59:27 2007
从一开始还没打季後赛的时候
各界就一致看扁魔术
认定魔术能偷到一胜就不错了
今天打完 连我都觉得希望渺茫
一开赛大家打出很好的气势
一波8比0 Howard也强力灌篮 似乎摆脱上场不舒服的阴影
这时候 主播就一再强调
活塞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反攻从现在才开始
是的 没错
马上就被枪希跟SHEED抢回分数
第一节就被追平了
第二节更加走下坡
命中率更低了
整节只得19分
Hill的手可能之前旧伤复发吧
(之前看他戴着护套一阵子)
整场命中率极低
连控球都失误
就这样一路被压着打到最後
第一节以後
每节得分都不到20分
最後惨败
Nelson这场其实我觉得他尽力了
防守必须面对对方不断的低位单打
进攻又被活塞铜墙铁壁般的包夹
他能够缴出19-10 三分5-3 27分的表现实在很不容易了
以往常常的脑冲血进攻 这场也鲜少看到
只能说靠他一个人拼命投篮抢分真的太辛苦了
Howard这个点 你要他拼命的要球单打
其实效果也不会太好
活塞禁区的防守很有经验
硬是要球的话反而只会造成他的失误更多
甚至进攻犯规
所以这一点要发挥的更好
可能就要Howard自己再多练一些进攻手段了
另外前两场打很好的火枪兵
这场几乎也都消失了
虽然还是得了10分
但是关键时刻
也拿不到球
更别说要靠他的外线追分了
替补方面
小米粒打得很好
值得给他一点掌声
禁区勾射 中距离跳投都有相当的把握性
後来可能也累了
罚球就囧了
其他几个就没什麽好说了
Ariza的进攻还是没啥花样
往往切入没灌篮就是打板收场
然後就是被快攻反击了
Dooling虽然好像可以给枪希一点点身高上的威胁
(跟Nelson比的话)
但是成效还是不大
看完这场其实不会很难过
毕竟对这些季後赛新人来说
是很好学习的机会
就当作在上课吧
人家会老 我们会长大ˋˊ
过几年之後会让我们更有实力的
一些小小建议(虽然B.Hill也听不到 听到也不会变)
可以用用Bogans
至少他防守上算不错 又有外线
JJ我就不敢说了
因为他只能心酸的坐着
每次看转播都看到他是全美大学得分王
越看越心酸
他大概只能寄望下一季了
以上谢谢大家不耐烦看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2.246
1F:推 darrendai:心酸推...希望可以至少拿下一胜啊... 04/27 11:17
2F:推 counting:加油 希望下一场在主场能拿下 别让球迷太失望 04/27 11:28
3F:推 cynne:我觉得其实Nelson其实打的很差, 纵使数据上看起来不错, 04/27 11:52
4F:推 godaya:本日最中肯~~~解放J.J吧!!!!!!!!!!!!!!!!!!!!!!!!!!!!!!!! 04/27 12:04
5F:推 c8c812345678:无奈推 有股淡淡的... 04/27 12:31
6F:推 piacarrot2:我是觉得Nelson 是看手感吃饭型球员 手感好时就能进 04/27 14:59
7F:→ piacarrot2:得分表现不错 但手感差变滥投 对控球後卫这样 04/27 15:00
8F:→ piacarrot2:以自己出手第一 传球第二 手感又不能保持一定状态 04/27 15:01
9F:→ piacarrot2:常会脑冲血 进攻选择不佳 节奏掌控普通 04/27 15:02
10F:→ piacarrot2:防守遇上高壮後卫被打点 实在称不上称职控卫 04/27 15:04
11F:→ piacarrot2:如果他像AI能保持优良手感能疯狂得分 04/27 15:04
12F:→ piacarrot2:它这样常脑冲血不看机会滥投 我是不会有意见的 04/27 15:05
13F:推 td91:我不希望Nelson变AI这型的球员,但我觉得Nelson的确很像AI, 04/27 19:01
14F:→ td91:只是实力还差上一大截,且我认为这类球员对球队的帮助有限 04/27 19:05
15F:→ fatjoe:丁丁是个人才啊 还是明年要来个大爆发拿进步奖加三分王啊 04/27 21:37
16F:推 wildwest:本来想看看Nelson本季能不能更加突破...期待落空了~"~ 04/27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