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91 ( )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 我们不是没有机会
时间Sat Apr 21 00:45:52 2007
前面文章有提到的乱入阵容我也蛮喜欢的
乱入阵容
C - Battie
PF - Howard
SF - Ariza
SG - Hedo
PG - Hill
用Hill打控球,技术上不成问题,有身材优势,用6'8的控卫来压迫Billups,
想想还蛮爽的,防守上比起其他人更能收到效果,虽然多少会影响Hill本身的进攻,
但可以提供稳定的供输组织,活络全队的进攻,加上把Ariza拉到SF,对进攻也有所助益,
在防守方面,这个阵容比起原有的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无奈B.Hill一定不会用这种阵容
用Hill打控球一直是个可行但却没实行的方法,想想还挺酷的,不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9.100
1F:→ td91:魔术官网在主打hill吗,7张图有4张有hill XD 04/21 00:50
2F:推 spluto:没有Nelson的阵容魔术进攻会都挤在禁区... 04/21 01:10
3F:→ spluto:外线至少要保持两支Howard的威胁性才会比较大 04/21 01:11
4F:推 td91:也是啦 但魔术的三分实在是很不怎麽样 04/21 01:19
5F:推 ppopp:这是我NBAlive的阵容XD 04/21 03:10
6F:推 zwe:其实JJ够准 就可以了 可是他很不稳囧 04/23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