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chize (影狼 )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 我们不是没有机会
时间Fri Apr 20 23:55:26 2007
发表一下!个人浅见!
有关这一次的季後赛!各家球评一面倒的认为活塞一定出线!
我也是这麽认为!因为论球员稳定经验,论板凳深度!论教练用兵遣将!
我们哪一点比得上活塞!是的!我认为我们一点都比不上!
即使是如此,但是我们就投降了吗?大家一定不这麽认同!是吧!
我以为其实Nelson虽然很有球队大哥的心,可惜他不是这块料!
D.Howord 太年轻,唯一可以带领球队,掌控球队节奏的!
唯有那Olny one ! Yes ~ G.Hill
Hill以前在活塞的时候,也曾经是当家主控,只是当控球浪费了他的得分天赋!
但是在魔术今非昔比,虽然Hill还是队上的得分主力,但是如果这次要打赢
活塞一两场,甚至想翻盘!用Nelson 或 Arroy 我想都不是答案!
如果让Hill 去守枪西,在高度跟身材及经验的优势下,必定可以有效封锁
把一支球队最重要的供输系统锁死,让战术没办法发挥!只有点而没有面!
胜算就可以提高!另外一个需要封锁的供输源头,就只剩下Webber
得分後卫这个点,我认为摆上Hedo 会比较恰当,因为Hamiton算是比较单薄
及很会跑位活动力的点,要档其实满困难的!只是希望Hedo 的身高多多少少
可以发挥出优势。虽然我觉得JJ 其实更适合在这时候出来,因为JJ也很会跑位,
投射能力也比Hedo 稳定的多,但是Brain应该是不会让他先发!
Bogans 也是不错的人选!
小前锋我觉得让Aziza 跟Princes 放对厮杀,是最好的!两个相同
体型防守能力也差不多!可能经验上会略逊而已!放上Hedo 应该会被守死
放上Bogans,会被打点!就更别说已经很少上来的Garrity。我想念Mike
不如把Mike 换回来吧!
大前锋就要看对方是换谁上来了如果是Webber 我觉得!换Hedo上来,如果是Sheed
我认为Battie 可以顶上,因为Sheed 比起webber 的传球能力差很多!三分的话!
Battie 守到外面去!内线还有D.Howord 。小米粒应该第一场回不来了,
所以内线战力算是相当吃紧,可用之兵老实说不多!
中锋 看当时的状况,D.Howord 和 Battie 的轮转守线!谁是中锋!我想
意义不是很大!战术上!打内线或 inside Out 勿求先将Webber 打下去
Sheed 第二目标!
我的理想先发阵容如下
PG Hill / Nelson / Arroy
SG Hedo / JJ / Dooling / Bogans
SF Ariza/ Hedo / Bogans /Garrity
PF Battie / Bo Outlaw / Garrity
C D.Howord / Darko
战争必胜之道,在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出奇制胜,以寡击众 是诡道
但是我还是希望Brain.Hill 可以运用良好的战术,让我们看看他的执教功力
是不是真的让大家跌破眼镜!
三年了!我们终於打进後赛,天佑魔术 ,天佑Hill 明年继续留下来!
小小心得,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48.75
1F:推 kahuna: 天佑魔术 ,天佑Hill 明年继续留下来! 04/21 00:16